半島酒店
為什麼我去香港,只會選擇它
第一次,會想選擇半島,理由如下
1.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飯店,現在依舊是第一流的飯店
2.附近有個SHOPPING MALL
3. 交通方便

沒想到,住了一次,就了解它的好

半島酒店,真的很貴,以香港的自由行來說
3天2夜 要大概25000

但是,人客呀
貴也是貴得有原因

1.服務周到
   服務人員的禮貌好卻不會有被打擾的感覺
   都會打招呼,或點頭微笑,在餐廳的廁所內也會跟你打招呼(羞)
   我記得有一次,剛到香港,覺得有感冒的跡象,很想喝熱水
   後來,在房間外的走廊上,遇見一位服務員,我就順口跟他說,我要喝熱水
   等我回到房間,就有一個熱水瓶在桌上。
   真貼心,我好需要熱水~~

2.設備周到
  電動窗簾, 液晶螢幕可調方向
  傳真機(用不到),雨傘,床頭閱讀燈、耳機 不會打擾到旁邊的人 可以聽廣播跟電視
  浴室有電視,在浴缸前方,邊泡澡邊看電視!!!
  浴室也有音響,不看電視,可以聽廣播
  電視櫃的功能很多,還有2片CD 可以聽,都是古典 JAZZ樂
 
3.飯店設施
   游泳池,一定要去使用,晚上夜景超美,可以看到海景~~
   三溫暖,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不是叫三溫暖
   就是有可以使用烤箱、蒸氣室、熱水池、冷水池
   化妝水是克蘭詩,乾淨,舒適
   而且人不多!! 有可能,我選的時段比較冷門
   我喜歡去三溫暖洗澡,因為,我熱愛洗澡!!
   健身房,沒去過,房客可以免費使用
  
   後來,住半島,我都會花很多時間使用這些設備
   對我而言,在飯店這樣玩,也是一種享受與度假
   
   選擇半島酒店,會讓你花這筆錢,花得很值得
   連續三年,它是我的第一與唯一選擇
   
  比較不好的是
  1.中文不是人人會說,英文要有點底子 
     桌上擺的都是英文...
     好康優惠、洗窗戶、welcome letter,維修通知
     都是英文啦,每次都要看很久......
     很多服務人員都只會說英文
     清潔人員英文都溜的很!!

  2. 尖沙嘴的地鐵站,沒有電梯,沒有電扶梯
      有大型行李,搬運很困難
      坐機場快線,九龍站下車要到尖沙嘴 
      轉車,太麻煩(累)
      選擇計程車,會方便很多(懶)
 
 3. 低樓層,會一直聽到 紅綠燈叮叮咚咚 吵人聲音
      隔音不是很好,會聽到隔壁洗澡水流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