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
在新竹,想去山裡面吹風,有很多的選擇,但都很遠...
考慮車程的話,我的首選通常都是 -- 薰衣草森林

3月某一天下午,請假與我的貴婦好友們一起出遊
薰衣草森林 最好是平日造訪,才有那悠閒感,而不是擁擠感
內灣的薰衣草森林,是在半山腰上

薰衣草森林的食物,我最喜歡的是冰淇淋,尤其是檸檬草口味
那天,我點了個燴牛肉之類的餐點
盤子太大了...像洗臉盆..很有氣勢呀

味道還不錯..沒有地雷
只是份量有點over



我喜歡這盆花



看到這片景色,煩惱都不見囉



這些山是台灣的寶貝

有時後還真需要這種放鬆半日遊來釋放我的疲與累
 吃喝玩樂 果然是讚



願望成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