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傍晚時分,來到了原宿
人潮洶湧呀,整個神宮前的道路都是人
星期日會看到比較多的cosply、以及路邊表演,唱唱歌
 
因為目的是Burberry Blue Lable旗鑑店
路上的店我都沒花時間逛,深怕已經要打烊
事後想想,我怎麼那麼笨,可以打電話去問呀,沒事把自己逼到牆腳..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囉

在原宿有一家衣服店,我愛這家店
這家店的衣服彷彿就是為我設計的
但是、我不知道店名,只知道是在儂特力旁邊往SHIBUYA的路

到了晚上,原宿就沒那麼美了,可能是天氣不好
風很大,又下雨...
會讓人很想立刻飆回家的天氣

肚子餓到一個扁
在表參道(儂特力)的某個巷子,可以看到光麵的招牌的巷子
本來,想要吃拉麵的。天氣冷冷低,吃拉麵挺適合的
但是 要排隊....
人客呀! 不是我不想排,是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
要排隊,會不會太殘忍

往右前方一看,有漢堡肉的餐廳,在2F。
應該是連鎖的,而且不用排隊
就是這家了﹝餓暈﹞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點點頭﹞

這家店的型態有點像Pepper Lunch
放在鐵板上,人客要自己煎
超聰明的方法,都不需要厲害的廚師就可以開的餐廳

漢堡肉 可選5種醬汁
1.牛肉醬汁 → 我選這個
2.洋蔥         → 沒在喜歡
3.番茄         → ..................
4.和風醋     → 漢堡配醋? ﹝怪﹞
5.手工美奶滋 →日本的美奶滋酸酸的,日本人很迷戀美奶滋

點菜如下:
漢堡排﹝黑毛和牛﹞ 160g  日幣  980元




和牛牛排 150 g  日幣1780元


在台灣、是吃不到日本牛肉→因為狂牛病
但為什麼可以吃到美國牛肉呢?
真是一個怪。 政治議題,要跳過

外加 SET選擇
1. 莎拉 SET  飯or 麵包 + 莎拉  380元
2. 湯 SET      飯or 麵包 + 湯  380元
3.二合一套餐  飯or 麵包 + 湯  + 莎拉 480元

選了湯的SET
湯選了洋蔥湯 ~ 先暖暖胃

用盤子裝飯,可是日本人吃漢堡肉的方式呢
其實,用盤子裝飯也不錯耶


切一口肉、吃一口飯,再喝一口湯
好好吃呀 ~ ~ 
本來還想點Side dish,因為太餓,就會亂點...
好險有控制,這樣的份量,恰如其分
 
總計日幣 3520

漢堡肉果然是日本的國民美食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