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擇的是全日空的自由行秋賞東京自由行還加入了全日空的會員,累積里程~

 新宿華盛頓 -本館是2小床的房型

16800+機場稅3600+改搭NH1084+500-11/30前開票可-500=20400

2008.11.20   (四)

早上9點的飛機,第一次搭乘全日空,不是很大台的飛機

是2-3-2的座位,而且空蕩蕩的,搭乘的人不多

空服員都親切又漂亮。加分!! 以後就考慮坐全日空啦!

IMG_3608.JPG 

白雲好像棉花糖唷

IMG_3629.JPG 

海~好美唷  亮晶晶 

飛機餐也好吃 Ya

還有很多酒可以喝,不過,喝了酒就會暈~暈機

小小的嚐了2口氣泡酒

 IMG_3621.JPG

娛樂系統沒什麼好看的,音樂也SOSO本來想聽中文歌,但只有大陸的..

就聽古典樂囉

 

下了飛機,意外的沒有什麼排隊耶

出關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搭上往新宿的Narita Eepress

但是,座位居然是逆的方向,不舒服啦;我那麼會暈

還好,我的睡意很濃 ﹝沒想到這是我此行睡最熟的﹞

下次,要跟她們確認一下  我不要逆向的﹝容易暈呀﹞

 

到了新宿車站,尋找華盛頓飯店的蹤影

 這一帶、沒有歌舞伎那麼亂亂低

西口比較亂一點,南口不會。以後可以選擇南口的飯店

還不錯,很多辦公大樓,附近就有東京都聽

IMG_3742.JPG

飯店附近的高樓大廈

飯店門口旁邊有家柏青哥店,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

我每天都要從這麼花俏的出口出入嗎?

No~ 原來不是 旁邊有自動門

1F有Family Mart 全家

超級方便的呀!!

Check in 的時候,我突然想起 我忘了要求No Smoking Room

悲劇發生了!  居然沒有!!  不過,我就一直跟他溝通﹝盧﹞

小嫻說:這時候要用英文就更有效﹝日本人對英文會害怕﹞

就有了禁菸的房間,我不能接受一丁點的煙味呀

Ladies Floor  這家飯店也有耶!

我喜歡這種貼心的設計,詭異的是,連Ladirs Floor 都有吸菸的房間

日本人,不能少抽一點煙嗎?

 

晚上、前進銀座

IMG_3659.JPG 

警察局 = 交番KOBAN

之前;我只有白天去過

晚上的銀座有夠美,快到聖誕節了,整個街道瀰漫著淡淡的聖誕節氣氛

 IMG_3683.JPG

MIKIMOTO的聖誕樹,還有假流星~妙

小嫻說:看起來很漂亮、但是樹會覺得太熱不舒服..

晚餐是煉瓦亭 - -百年老店的豬排飯

飯或麵包要另外點,1300元豬排單點 + 200元白飯

豬排有一點點的腥味,因為日本豬沒有閹..

這一餐深獲Vicky的好評

Vicky:台灣的豬排是什麼呀? 台灣的豬排一點都不好吃

Ashley:有這麼誇張嗎?

Vicky:這豬肉很有汁呀

Ashley:對耶,這豬肉怎麼會這麼Juicy﹝ 這是慢半拍嗎?﹞

結束了銀座的夜晚,回去溫暖的飯店

然後,沒睡飽 睡不好 又很乾~ 狂用加濕器

 

2008.11.21(五)

原訂計畫要透早去逐地市場

但、我沒睡飽﹝根本沒睡多少﹞

大概是8點出門吧

IMG_3749.JPG 

一出地鐵、濃厚的魚味,撲鼻而來。但不會腥

築地外圍有些餐廳

我不想排隊,就選了家沒人排隊的店

就踩到地雷→ 排隊真的是指標!!

點了一碗海膽跟鮭魚肚+蔥的蓋飯

OH 海膽超腥,我都硬塞到我的肚子,此時、Vicky說 她不吃了....

要多喝茶去沖淡那恐怖的腥味.....泣

而且這家店 不准拍照,難道是怕被人發現用料不新鮮嗎?﹝陰謀論﹞

 

下午,跟麻吉小嫻去逛原宿跟涉谷

跟小嫻聊天,狂喝飲料、自在的吃,是我的一種幸福

晚上前進歌舞伎仃

日本牛郎店批發地

看著牛郎一直跟你邀約,這感覺很奇妙,但沒有很好

夜深了 就回飯店囉!!

IMG_3734.JPG 

小田急百貨聖誕樹的情侶 ~LOVE~

IMG_3733.JPG

木村拓哉~ 帥到破表囉

2008/11/21(六)

今天是橫濱一日遊,最期待的行程

從Shibuya~到橫濱 

搭東橫線,一路撘到馬車道下車,很方便

我在這個車站搞丟了零錢包(LV的),好險找回來

連在日本都要搞丟錢包..

這是個人特質嗎? 我不想要呀!

在尋找的時候,我仔細想了~到底裡面有什麼?零錢跟飯店房卡

冷靜的尋找當中時,做了最壞的打算

掉了的話 就算了吧,雖然掉了會傷心..

橫濱旅遊資訊

因為小嫻一直說橫濱有多美~事實是真的美

真的很美耶,沒有東京的繁忙擾人,很輕鬆的感覺

橫濱是很多日劇的拍攝地點

來到了橫濱的赤レンガ倉庫

今天有很多的攤販還有表演節目,為了促進地方的經濟發展

真的是不錯耶! 還有表演的舞台。不賴

順便也去了約會聖地-山下公園

回程順道去了自由之丘  吃了碗油的很OVER的豚骨拉麵

 

2008.11.23(日)

今天要回台灣囉

搭18:20的全日空,太早到機場了~14:40就到

巴士提早了約20分鐘

而且機場Check in 只要10分鐘

以前記得要很久說~~~

做個紀錄:以後可以飛機起飛前2個鐘頭到機場

Narita第一航廈有好多SHOP 跟餐廳還有可以看飛機起降(還沒進海關前)

我差一點忘了! 不能帶液狀物品超過100CC

在機場買了明太子~ 這幾天吃了好多明太子的おにぎり飯團

回程飛了4個多小時~ Ya 平安抵達我心愛的台灣

 

下次,去東京應該就是經典賽了吧

我想要去溫泉飯店住

日文聽力有進步,但還需要更加了解小細節

表達的能力也不夠 ~

 

旅行 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