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的文章都不見,突然之間,真的是......滿腹的委屈

2008.11.21(五)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去築地。

湯瀨媽媽跟我說築地是有錢人的高級住宅區,都營大將戶線‧築地市場才是魚市場

我心中還想:有錢人為什麼要住在魚市場旁邊?

看了地圖,築地這一區有很多高級地段﹝恍然大悟﹞

IMG_3759.JPG 

看這上班的人潮,好恐怖。

因為出門時,是大批上班族出動的時間

跟他們反方向的我們,讓我想到鮭魚逆水向前游的畫面

我們= 鮭魚,上班族=水流

擠了滿員電車,一開始我還興致盎然跟Vicky說:擠看看囉~體驗咩

oh ~好擠 ,一點都不好玩,我的腳是騰空的!

還跟別人的頭皮屑處於零距離的狀態,噁心

 

築地市場~裡面的小台載魚的車子

拼命的橫衝直撞,怕怕

築地有一家很有名的壽司:大和壽司,大排隊的,很多台灣觀光客唷

因為,有點懶得排隊,肚子超餓的!!

就踩到一個大地雷....

IMG_3799.JPG 

↑ 這照片就是呈堂證供﹝小聲﹞

海膽真的超腥的,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越吃越噁心

旁邊的老外,邊吃邊摸喉嚨,這肢體語言完全告訴我 我不舒服,我的喉嚨好癢

結果Vicky說,他沒辦法吃下去。此時的我、已經全都吞下去了.. ﹝泣﹞

這家店內不准拍照..是因為海膽不新鮮嗎? ﹝純屬個人陰謀論﹞

IMG_3795.JPG 

我在這家店買了海苔 + 北海道羅臼昆布

別家店買了本枯節的柴魚粉。本來想買的是柴魚片,但柴魚片有夠佔空間 放棄

本枯節。如果你有看倉井優的料理仙姬..

柴魚片 + 北海道昆布 = 料理東西軍的湯頭,好期待唷

好的食材,應該不用太花心思吧~~

 

小妙事 *1

本來、我還想買小魚干,幻想著極致湯頭

這家店有位北京姑娘跟我推銷金箔茶葉,剛好、我是個不喜歡金箔的人,那東西有什麼好吃的呀﹝搖頭﹞

北京姑娘說了:這茶葉挺好的,送人挺不錯,日本茶葉挺不錯~ 不是中國黑心貨﹝京片子﹞

聽到這,忍不住笑出來...

問了她:這魚可以煮湯嗎? 她說:用烤的就可以

這不是我要買的東西,我要煮湯的!

我還問了她說:可以不買嗎?  她笑笑的跟我說:行呀,可以呀

結局是都沒買..

 

下午就跟小嫻去逛街嚕

 原宿 → 涉谷

我心愛的店居然沒開

星期五的下午2點.....不是應該開店了嗎?

希望不要倒閉呀

這家店的衣服 我超級喜歡的

全部都寫著我的名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