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拉近了台灣的距離。一日生活圈,一點都不會遙不可及。

只是會很累跟花錢。花錢買時間呀!  高雄之行,是莫名奇妙與瘋狂的結合

因為,除了夢時代。哪都沒去......

早上、坐上9點多的高鐵,向高雄出發。 

了買報紙來打發時間 ~  一個半小時也是很久的呀

這一路有一些妙事

1. 後方的小姐打翻飲料,好像是可樂吧,地板上都是 ~ ~

2. 前方的先生,睡很熟。千元大鈔好幾張都掉到地上..(我有跟他說....)

到達了熱情無比的高雄。我可是有備而來、穿短袖﹝呵﹞

IMG_4213.JPG 

自然採光的左營站,真是漂亮

轉高雄捷運也超方便的。雖然要出站,走出戶外換捷運。

IMG_4218.JPG

我覺得高雄捷運很像香港地鐵

對於觀光客來說,能有這麼方便的捷運系統。比打什麼廣告跟促銷都有用

感覺搭乘的人不多..

目的地是:夢時代,凱旋站,車費單趟 → 35元

一出站、就有夢時代的工作人員,問是不是要到夢時代。有免費接駁車可坐,這麼用心呀~

車程5分鐘左右,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

誇一下夢時代,好逛~但是餐廳跟食物太弱

因為、餓到不行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看了DM跟東逛逛西晃晃

就選到了大地雷:黑川堂。我的天 ~ ~ ~

IMG_4224.JPG

2種湯跟白開水免費提供

湯:玉米濃湯、羅宋牛肉湯

白開水要自己倒~

IMG_4225.JPG 

Menu的一部分。

店員小姐說話超級含糊,發音不清楚

介紹菜色哩哩拉拉,反正、我點便宜的~

這MENU是重複利用的,整個舊舊的。勾選完,再去櫃檯買單

IMG_4226.JPG

 附餐的方式很奇怪

190 的只有麵包....越貴附餐越多~

但、麵包是最好吃的﹝比較級﹞

其他、都不好吃。所以、選190就可以了﹝笑﹞

IMG_4227.JPG

觀景餐廳的View

這片景,只有一堆空地呀 ....還好有一堆樹撐場面

IMG_4229.JPG 

↑雪阪黑胡椒牛排 290元

看到豆苗~OH MY GOD~ ﹝尖叫﹞

還有紫色的是什麼  ? 不是紫高麗菜唷 ~ 還酸酸的。黃色的是 ? 咖哩口味的洋芋泥 我都不喜歡

大地雷 ~ 我踩到了!!  ﹝坐高鐵來踩地雷﹞

IMG_4230.JPG

觀光客來坐一下摩天輪~150元

促進經濟,盡一分心力﹝噗﹞

IMG_4245.JPG

閃亮亮的View。 高雄港

IMG_4267.JPG

迷你海盜船

千萬不要小看它,尖叫滿天飛

感覺超恐怖的,很不安全的感覺....而且還在頂樓上 → 9樓

如果還看得到景色,應該會腿軟

旁邊拍照的女生、邊拍邊笑。朋友互相陷害嗎?

在旁邊看,也超級好笑的呀 ﹝偷笑﹞

IMG_4271.JPG 

嘻茶記--金萱拿鐵 50元,好貴

服務人員態度很差!

金萱拿鐵,很奇妙的組合。很好喝捏

IMG_4268.JPG

夢時代,還有這個空間 視障按摩空間

還可以增加工作機會~ 不錯,加分

IMG_4272.JPG

 B1 北海道食堂。哈密瓜霜淇淋超好吃 ~買一送一 90元

不會太甜、哈密瓜的味道很濃。不會有假味道~

有一個小賣場專賣跟北海道的東西, 勾起我想要去北海道的心

想去北海道耶 ~ 夏天看花海。

雖然90元有點貴、但買一送一呀。我吃一個45元

旁邊有個阿嬤很蕃,跟店員說:他只要買一個,也要90元,不合理,怎麼這樣做生意

店員只能跟他說:買一送一是回饋...

連買一送一促銷都要被罵。這是怎麼回事?

這位阿嬤的孫女也不停的哭鬧著要吃冰淇淋。唉......

IMG_4274.JPG

 聖誕節裝扮的狗狗,他的臉好可愛,還有戴麋鹿的角唷~

是拉布拉多嗎? 應該吧!

IMG_4279.JPG 

OPEN醬 ~ 搶錢呀!

聖誕樹的外牆很可愛

 

IMG_4299.JPG

晚餐,B1美食街有Pepper Kitchen

是的,夢時代一日遊,吃了2餐....

還喝了好幾杯飲料

1.天仁茗茶的913茶王,促銷價30元

2.高雄木瓜牛奶大王,木瓜牛奶 60元,貴。 好喝嗎 ?  一般

 

 

一日遊,真是累翻,坐上7點多的車回家

在入口閘門聽到別的乘客問站務員:北上在這邊嗎?

站務員說:都是北上... 左營是最南端的站﹞

在嘉義站時、湧入了很多乘客,擠滿了整個車廂~

 

 

回到家已經是快10點

有高鐵,我才能有這麼瘋狂的高雄一日遊

雖然累、但是;想到能去高雄玩、晚上還能回家洗澡睡覺。真的很妙~

 

高鐵、讓台灣變成一日生活圈!

想起之前說的願景。今天、真正感受到這一切

我的心有一股小小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