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BR  10:15

今天知道了一件事,在飛機起飛前45分鐘,要CHECK in

忘港簽就算了,居然忘了護照.....

 

還好在起飛前50分鐘CHECK IN了

問了一下地勤人員,萬一來不及,還可以坐下一班飛機

 

12點的取消,只能坐2點 ﹝還好機票沒有限制班機﹞

這是選擇長榮的好處,班次多,可以坐下一班機

 

要是一天只有一班機,就只能坐隔天的飛機了!

我好久沒坐台灣的航空公司的班機了! 

還是台灣的好! 語言通 、又親切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很少坐到準時起飛的飛機。尤其是從台灣出發的

 

今天這一班,也是晚了將近30分鐘~

起飛後就是要送餐點,我想反正沒什麼好吃的! 飛香港、餐點應該很普通

想要選特別餐點,我就預定-水果餐

我覺得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IMG_4555.JPG

↑一般的正常餐 - 咖哩雞肉

看起來不好吃耶.......

 

 IMG_4554.JPG

 

我的水果餐  - 哈蜜瓜2片、鳳梨1片、芭樂4片、葡萄4顆、木瓜2片

水果品質還不錯。我覺得贏過咖哩雞肉~ 哈 

吃完了水果餐,聽了相聲,邊聽邊睡

飛行時間約一個半鐘頭

 

在快要降落香港機場時﹝可以看到香港機場建築物與地面﹞

突然間、我聽到了手機的鈴聲....耳朶沒聽錯吧? ﹝驚﹞ 

坐我後面的阿伯,講起了手機:我現在在坐飛機啦 ~~﹝是福州話還是客家話→我忘記了﹞

他周圍的乘客,包括我,都用驚嚇的表情看著他

阿伯(阿背),你也別鬧了......手機要關機耶~

 

只見他從容不迫的又多講了2句話

隨著他多講一句,我的害怕就多一分....

 

最恐怖的是:應該是一起飛就沒有關吧。一直都是開機狀態

飛機順利降落在香港機場,感謝各路神明保佑我!

 

我以為手機要關機,是基本常識...  不是嗎?

因為長榮的匣口很後面,要坐短短的接駁電車才能到海關那

 

在香港機場到市區,我的選擇是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 - 快速又方便

機場 → 青衣 → 九龍 → 香港

IMG_4561.JPG

有促銷方案 2人單程(九龍) 共140元 =台幣630元 / 2人

機場出關、就可以看到售票櫃檯。大排長龍的~ 因為只有一位售票員

只要前面問很久,就會整個卡住

我努力的研究票價,要買划算的呀!可是介紹的板子都沒寫促銷方案

售票員迅速的問我說是不是當天來回,我說不是

立刻就拿了這票給我....

 

到了九龍,再到尖沙咀

可以坐接駁BUS,沒有地鐵可直接到達,要轉來轉去的

也可以搭Taxi,從九龍至喜來登~50港幣

香港的Taxi都舊又破,是因為我剛好都坐到嗎?

 

香港的BUS跟TAXI 的司機大哥們

都很勇猛的踩油門,在香港的小路中往前衝

遇到紅燈時、就要緊急煞車

這.........不暈車有可能嗎?

我都要吐了

 

喜來登的行李員,服務態度很好 ﹝加分﹞

喜來登的網頁CHECK in 時間是3點,但、我們到的時間是2點

飯店也讓我們可以先進房間,OH YA!

 

只吃水果餐、很餓

立刻朝向我的愛- 澳門茶餐廳

 IMG_4597.JPG 

澳門茶餐廳要在澳門開分店囉

IMG_4598.JPG

澳門咖哩牛腩飯 58元

可以搭配

1.白飯 

2.豬扒麵包2個  

3.通粉(通心粉)

選了豬扒麵包搭配。其實、又有點想要通粉...

這個超的! 看不出來很辣,有被騙的感覺

味道是好吃的!!

IMG_4602.JPG

這是招牌 澳門豬扒飽  19元

麵包好吃、肉也好吃

IMG_4603.JPG

這是我心愛的 - 鹹檸檬雪碧 16元

原本、他送上來的時候,是送錯的 - 青檸檬雪碧

我心理想說~ 鹹檸檬不是黃色的嗎? 怎麼是綠色的?

我就問了一下,點錯啦!!

我是在MENU上用指的耶.....還點錯....

反正、茶餐廳是沒有『服務』這2個字的

IMG_4604.JPG

冰奶茶 16元

為了太辣的咖哩~ 吃不消,需要飲料解解辣

這容器不錯,不怕摔

冰塊很多捏~ 嘻嘻

這餐吃了 109元 = 台幣490 元

好了,下一站 - 甜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