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街,又要吃

鼎鼎大名的『糖朝』,在海港城附近有一家分店

糖朝的生意,非常的好呀!

桌子的距離、超級窄,位子超小! 伸手就可以夾隔壁桌的菜

IMG_4688.JPG 

桌子很小~顯得茶壺很大 這樣~菜是要放在哪裡? 

我覺得是不乾淨的餐廳

因為、在我桌上,放了2雙筷子,其中一雙居然是已經用過的空紙筷套(就是上面照片最右邊的),而且油油髒髒的

還好、我有帶自己的筷子!而且也少了個茶杯

點餐-自己寫號碼與數量~ 店員會再來跟你確認

IMG_4689.JPG

不知道這家餐廳有沒有收服務費

要是有收 ~就太過分囉

IMG_4712.JPG

錦繡炒飯-港幣60元 

有蝦子跟干貝。 還不錯吃。

IMG_4713.JPG   

蜜汁叉燒飽 港幣19元

很想吃叉燒包,立志每餐都要吃叉燒包! 哈哈

3個一份,小小一個,味道不錯。最怕的是-內餡叉燒有油耗味

來糖朝一定要吃甜點唷

招牌是原木桶豆腐花 (3~5人份,88港幣),份量太大,另尋目標吧

IMG_4701.JPG 

楊枝金露  港幣21元

就是芒果 + 葡萄柚果肉絲 + 西米露的組合

我是挺愛的

但、心中第一名是:芒果布丁

IMG_4702.JPG 

鮮果豆腐花 -港幣29元

好像仙女吃的唷! 這道甜點上菜時,旁邊的人都一直看,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煙霧效果,大概維持一分鐘左右﹝仙女下凡了..﹞

水果 OK

豆花的豆子味,非常濃厚,很像濃縮豆花!

糖水! 好好吃! 糖水是讓豆花加非常多分的配角

糖水比豆花好吃!  但是、糖水沒有給很多耶

如果想吃豆花,人又多一點的話。原木桶豆腐花比較划算

最後、吃不完要打包[ 小鳥胃塞很多甜點....]

炒飯還有1/2 ,叉燒包還有2個

晚上回飯店,餓了,還有食物可以吃...

 

當跟服務人員說要打包時,對方沒有說話,過了3分鐘,她又出現了﹝我還以為他忘記了﹞

丟下2個盒子與袋子1個,沒說一句話就走了

留下滿頭霧水的我們﹝為什麼不說話?﹞忙到不能跟客人說話?

已經不是沒服務的問題。這種態度......

糟透了~ 糖朝

已經預期服務不會太好,『擺臭臉』之類的

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如果收服務費就是詐欺的行為~

 

回飯店 走另外一條路回去,不用走地下道

這幾條路,我都已經走上好幾回

IMG_4723.JPG 

九龍公園,旁邊就是海防道

我看到了夢幻逸品

IMG_4715.JPG 

雪糕車耶!!  香滑軟雪糕 - 很像是霜淇淋,7元港幣

但我的肚子,已沒有它可容身之處!

只能期待下次有緣再相逢

而且、雪糕車一直排廢氣,無法在旁邊猶豫太久...

 

一心想要回喜來登好好休息~

但是、喜來登讓我失望了!我會好好說上一些壞話的,呵呵

 

三溫暖,沒有大水池與蒸氣室

只有烤箱.......哪們子的三溫暖?

 

很想要好好洗個澡,休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