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九龍機場快線的樓上有一個購物商場- 九龍Element 圓方廣場

還有W hotel。本來有考慮下次可以來住這家飯店

但是,這週遭覓食有點不易,要去尖沙嘴很不方便

 

把行李預寄,預辦登機

香港就是要賺外國人錢

預辦登機很方便! 不用拉行李去機場。想到香港機場的繁忙,飛機起降非常頻繁

還可以提供這種服務,真的是很厲害!!

 

如果想要逛H & M,又想逛ZARA來逛Element 圓方廣場就沒錯!

這2家店就在隔壁,可以都逛完、試穿過,再決定要買哪一家

 

我在H&M買了 夾腳拖鞋,沒辦法....新鞋超磨腳

穿夾腳拖鞋坐飛機,很舒服

 

我最喜歡Element的廁所,非常乾淨

 

IMG_5078.JPG  

↑ 這是擺在廁所的薰香唷,順便Body Shop打廣告

我家都沒擺了........雖然;我很想買,但是喜歡的味道,歐舒丹都賣光光了

本來、我也想去Body Shop 逛逛。看了一下容量,超過100cc,沒辦法帶,行李已經寄了

自從、上次在成田被嚇了一跳,差點就要被沒收。好險、只有50cc 

 

來吃午餐吧

繼上次在這裡吃到貴翻了、不好吃、服務不好的餐廳。

打算去 three Sixty 超市裡覓食

 IMG_5080.JPG

雲吞麵,我沒吃,只記得很貴

IMG_5081.JPG 

免費送的可樂,我喝

IMG_5082.JPG

沒來由的想吃三明治....

蔬菜三明治。這是地雷中的地雷,又貴又不好吃

可是、很多外國人上班族買捏....

 

下次、還是選家餐廳吃飯,反正都很貴

還是好好的吃頓飯 !   因為美食街的椅子非常不好坐!

IMG_5087.JPG 

買了Macaron米色是香草黑色是巧克力綠色是開心果

 IMG_5088.JPG

加買的百香果巧克力,是最好吃的!

個人喜愛:百香果巧克力 > 巧克力 > 開心果 > 香草

香草下次可以不用買了....

沒有給我盒子,放在包包裡碎光光...

 

在九龍車站發現了,大家樂但是、只供外帶

其實、香港到處都有大家樂~~~

買了 花生西多士,跟熱檸茶的套餐

IMG_5093.JPG

油爆了~  這個我回台灣也可以自己做看看吧~

原本是要煉乳的,但是、拿到糖漿有點失望,因為我很想要吃花生跟煉乳組合{肥到爆的組合}

熱檸茶澀到不行...... 唉唷,一切都令人失望

 

香港的外帶都是用保利龍,太不環保了!!

 

拿著這個外帶,我要去坐機場快線了

機場快線上,很狼狽的吃這些食物

不知道、機場快線上,可不可以吃東西?

因為,沒有桌子...........

後來、才發現機場有大家樂,我........那麼累呀

 

還有,我真的很受不了,每次要坐去機場時

一定會有香港八婆或是阿伯大嗓門,披哩啪拉的猛講手機

聽得我頭都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