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有一拖拉谷的名牌店~

很容易在這裡失心瘋.....買名牌。是比台灣便宜啦....

機場的食物大部分都不怎麼樣,又會很貴

但、有一個好吃又不貴的選擇 - 大家樂

IMG_5106.JPG 

燒鴨飯

是的,就是這麼的簡單,飯上面放燒鴨再加1片燙過的青江菜

台灣的便當真的是太豪華了~

容器又是保利龍..... 又不環保,又傷身

IMG_5107.JPG

再加一盤燙青菜,HK 7元

大家樂的辣椒醬很好吃,我都會多拿一些~

IMG_5123.JPG  

香港機場的設備很好,廁所多,很方便

還有給小孩打發時間用的 space

剛好在播頑皮豹,我也好想坐在裡面看唷....

 

這次,沒有在香港機場淪陷買名牌

沒有什麼慾望....  而且登機口在很後面

如果是坐國泰或是港龍,登機口就會在前面,這算是地主優勢吧!哈

 

倒是買了一本香港八卦雜誌打發時間

大概看得懂9成,都是中文,卻還是有看不懂的~

飛機座位有點空~ 不景氣還是很有影響的

水果餐跟飛香港的一模一樣!!!

IMG_5132.JPG 

正常餐↑ 排骨飯?

我想,還是水果餐好一點

 

睡了一下,回到我心愛的台灣

家依舊是最舒服、最棒的地方

就是因為有家,我的旅程才有意義

 

盤算著~ 我下一次要去哪玩呢?

Totyo、Osaka、Seoul、Kobe、Guam .............

計畫著旅程~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