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房間有點小~感覺比新竹國賓的房間還要小

基本配備是OK,隔音也普普

IMG_4572.JPG

很多枕頭,Good~

採光不錯,加分﹝我喜歡明亮﹞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設計感很重的飯店

尤其是什麼冷冰冰的設計、大紅、大黑。我都不愛

明亮、乾淨、簡單、舒適就好,有家的感覺

IMG_4576.JPG

放在牆邊的沙發,既不能看電視,也不是放在窗戶旁邊(可以看風景)

只能拿來放行李了~

那麼小的房間,還擠了這一張沙發

IMG_4579.JPG 

茶包跟咖啡是FREE,其他都要錢

我最喜歡回到飯店有熱茶喝,幸福一杯

IMG_4580.JPG

提供電水壺,還有冰桶

這個喝茶的小托盤~挺好用的

旁邊那一本英文的香港餐廳介紹,翻2頁就放棄!

不知道香港的水,是不是像日本一樣都可以水龍頭直接喝?

於是,就都用飯店送的屈臣氏的水煮來喝~

IMG_4581.JPG

我說,瓶裝水要藏成這樣嗎?

黑色的是冰箱,但是很扁、哪能冰什麼?

有好多種類的杯子唷~我喜歡﹝飲料控現身﹞

IMG_4584.JPG

有提供電熨斗與熨斗板

很貼心,一度有想要燙衣服。想想而已...

這房型,應該是專攻商務人士

IMG_4585.JPG

備用的毯子,放在衣櫥上端

有拿來用,味道非常的衣櫥.....一股怪味﹝塵封已久?﹞

後來還是不太敢用~

IMG_4589.JPG

浴缸,把透明玻璃打開,就可以防止水潑到外面

比浴簾好~我覺得

蓮蓬頭可以調整。很好用

沐浴用品都是薰衣草的味道~OK

IMG_4588.JPG

我超喜歡小香皂的味道~

IMG_4731.JPG

這是Housekeeping,會在床頭放好水、杯子、2片巧克力

後面的是鬧鐘,不太需要

好像還可以聽廣播~

IMG_5035.JPG

這門超難開

一直困擾著我~

IMG_5036.JPG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這些

我有點懷疑,一F的空間~要做什麼?

IMG_5044.JPG

電視真的是太難看

好多、好多的足球~星期天下午還有賽馬

賽馬有趣多了(沒看過賽馬~)

我也喜歡足球,但是,這些歐洲球隊,我都不認識

有一天,居然有播WBC美國跟波多黎各的比賽

當然、是講英文的(英文應該比廣東話容易了解吧)

 

下次、乾脆帶DVD來好了~

(有這麼愛看電視就是了~)

大致來說,房間乾淨、整潔,備品不錯

只是面積小了點

服務人員,也迅速且有禮貌

只要房間大一點,就會很理想

要大一點的房間,就要多一點錢呀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撿便宜貨的心態,要暫時丟一邊~

除非真的碰到飯店的大特賣或是慈心大發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