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因為不用門票錢。跟著好友們+好友的朋友(我不認識)一起去玩

一行人、約10人以上。加上一些小朋友(3歲以下、3名) 我連人數都算不出來

果然、一群人是最好玩,比較有咖可以一起玩耍、排隊也可以一直聊天

只是、朋友的朋友的孕婦老婆就比較辛苦了~還有會心臟不舒服的~

就當來散步、看動物啦!

今天、笑傲飛鶯維修 → 看到維修通知,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同事說笑傲飛鷹一點都不恐怖,這.........是真的嗎?

 

一開始先進攻:急流泛舟。

玩這個一定會濕! 因為......﹝玩過、你就會知道啦!

第二個是XX雲霄飛車

這個很討厭、緊急煞車,我都快吐了+ 骨頭移位

玩了這個;我就很想吐。就暫時都不想玩會暈的、轉的

午餐吃了一般般的速食,麥克雞塊SOSO

but 薯條超級好吃。建議;吃薯條 + 飲料就好

還有、爆米花也好吃;爆米花的服務人員也很好,還現爆了一些

爆米花現吃最讚,紙杯裝50元~

IMG_5260.JPG

 後來、好像去看動物了﹝沒辦法、我是5月初去的、忘很多﹞

這是受困的白老虎

IMG_5163.JPG 

這讓我想到,在東京上野動物園,看到北極熊走來走去、不斷的吼叫

好像是在說著:這裡好小、好小。不是我的地盤、我要回家

突然、有點覺得是我害了他被關在這裡﹝因為、我很愛動物園......﹞

這些動物不在動物園、我是要去哪裡看牠們....非洲?

IMG_5158.JPG 

鸚鵡的顏色;好大膽、好美唷~

坐上的遊園車,我要去看草食動物﹝沒有窗戶、好接近﹞

第一個看到的是:河馬

因為、牠一直都沒有動,我還跟Vicky說:這是假的啦~沒什麼好拍的

沒想到、是真的,那皮膚、真是像塑膠的、卻又有著被磨到發亮的光澤

動物、真是太奇妙了

IMG_5180.JPG 

河馬在瞪我們這些觀光客

河馬真的好大一隻唷~

 IMG_5186.JPG

小犀牛~ Kawaii~

IMG_5188.JPG

背面照來一張

IMG_5193.JPG

犀牛放飯中

 IMG_5176.JPG

犀牛的屁股  呵呵

IMG_5197.JPG

很high耶,忘了正確的動物名稱...

IMG_5216.JPG

獅子王的朋友

接下來、要去看兇猛的動物了,坐巴士去~~~

IMG_5250.JPG

乍看懶洋洋

 

IMG_5251.JPG

近看還是兇猛! 萬獸之王,不愧是!!

在安全的前提下,好想摸一下唷

IMG_5258.JPG 

接下來、大夥兒進攻阿拉伯世界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要坐左邊的旋轉木馬?

 

IMG_5262.JPG 

印象中↑這個還蠻好玩的

IMG_5287.JPG

↑有看到我嗎? 

風火輪,這個真是超好玩的~

倒掛在天空上,超級好玩

一點都不恐怖,對我這個懼高症而言

 

玩到這、我已經非常累了

因為前一天沒睡飽,我要回家了~

============================================

六福村很好玩

記得、

多一點人一起來玩

睡飽來玩

不要坐小版的雲霄飛車,感覺很傷骨頭

一定要去動物園、既然動物都犧牲他的自由了,我們要來『探望』牠們

穿好走的鞋,一直走好累。雖然穿夾腳拖、可避免濕掉。但是、真的不能走很久

﹝去遊樂園、適合穿什麼鞋?﹞

敢玩就玩,但不要拼

 

以上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快樂的遊樂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