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5.JPG

是的、我又要去東京了

『怎麼都去不膩呀』~大家都這麼問

1.東京有很多地方,都還沒去呀。去過的地方也都忘記了、好想再去一次

2.要去補貨

3.趁著好朋友SALT還在東京,我要常常去找她玩

 

我想念東京

東京的夏日旅行,很少在夏天去東京的我

因為太想念東京了,所以就決定去啦!

 

原本很想排住溫泉飯店、但還是割愛了

行程整個大滿檔、東京還是有很多我還沒去過的地方

 

下次、我想計畫去草津、箱根、熱海、伊東。天數要多一點

這次、因為橫濱開港150周年 有紀念活動、而且橫濱太美,不知道夏天的她風貌會是如何

而且、想要看夜景

 

這次計畫要去的地方,滿滿滿

1.代官山-高檔的地方、很有悠閒的feel,如果可以、就從代官山走到惠比壽。不知道我會不會大迷路...順其自然

2.橫濱--這裡要花大半天,努力的走走走。希望~可以找到之前買的可愛衣服店,還有開港紀念park

3.自由之丘- 想要買一些雜貨、手帕

4.合羽橋-這裡沒去過...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5.下北澤--每次都被捨棄的...

6.青山、涉谷-- 青山、到底是怎樣的地方呢?

7.江戶建築園--參觀一下、也不知道到底要花多久時間

8.神樂坂--買包包、帽子

 

這些行程,都去

一定會大鐵腿+睡眠不足

於是、只能先設定最想去的地方

shopping是我的原動力

但除了shopping、也是想要度假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因為、飯店有附早餐,小鳥胃能塞就塞

想要吃:

sushi-去日本一定要吃的啦!

一蘭拉麵-能夠完食嗎?

螃蟹-好想吃螃蟹唷

viron-好吃的麵包

macaron- 甜點的首選

很多納豆跟優格,超市買吧~

 

對了~這次我的小旅行

有個主題-拍利得、拍拍拍

Salt一起玩樂

 

有時候、就算去同一個地方

不同的計畫與心情、季節

就是不同的地方

 

dear my friends

跟我一起去東京玩樂啦!!!

IMG_39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