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看著這些散落的行李發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這一次並沒有去到所有計畫要去的地方

旅行嘛~很難照著最初所計畫的行程走

去了一個很妙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去的地方

連巴士都一個鐘頭才來的地方

本來有點小小的後悔,但~想想  沒去的話  壓根也不會知道

 

但是、或許冬天我會再想去一次

真的好熱 好熱

因為都沒冷氣、整個汗如雨下

但、其實還不錯  空氣好

 

夏季的折扣、沒能買到什麼

亂買了一些東西

橫濱、合羽橋、沒去

根本就太累了

 

搭電車不難  難的是找對出口、換車

真的是在整人

 

旅行、或許就是這樣

接受everthing

才能繼續心情好的玩下去

 

有朋友陪著逛街、真好

願意陪我去那麼無聊的地方

謝謝

 

雖然 我倆沒去橫濱

下一次吧

這一次沒去成的地方

就是下一次可以計畫去的地方

 

東京 我有點膩了

但是、也不知道哪天又會開始思念

就會不記得這些莫名的寂寞感

 

還有、這一次去東京

不覺得像出國、因為一樣的天氣熱、很少說日文

或許、我已習慣東京的空氣

不再那麼讓我不安

我也不知道

 

我好想去DISNEY 呀~

原來、我已經在計畫下一次的行程啦

 

我一直吵著要來住多天一點

不夠勇敢嗎?我踏不出那一步

這麼熟的地方我還會有所怕.....

無解

就這樣了

東京夜未眠、就在胡思亂想中該休息囉

 

還好我有帶Eee PC真的超級方便的

要查百貨公司開門時間、電車路線 都很好用

還可以關心我心愛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