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夜景

R0011260.JPG 

世界三大夜景-香港太平山夜景

 今天剛好有點霧霧的~還是美啦

原本、計畫是從夕陽一直看到夜景

但是~因為招不到計程車→原來要在計程車招呼站

而且、大排長龍。等到撘上車~到纜車站

買完纜車票、坐上纜車,太陽公公早已回家

纜車路線,有夠

而且、我居然會暈纜車

Oh My God 不舒服

IMG_0182.JPG

左邊過去就是撘纜車的地方啦~

到了纜車站,因為我有買凌霄閣,可以更上層樓看夜景

這一整棟~好多餐廳店家

而且手扶梯大概要坐7次,才能到﹝好煩﹞

還要繞半圈唷~才能繼續往上層

好煩人的設計,也可以說是『好商業的設計』


因為弟弟要看杜莎夫人蠟像館

就讓他自己去看。我很不懂這些蠟像有什麼好看的﹝票價也不便宜﹞

不過!弟弟的說法妙呆了

這些人;根本不會有機會看到本尊,看看蠟像也不錯呀

 

等到上了頂端,才發現

我有瓶頸:懼高症。根本就不敢靠近欄杆看夜景

這個賞夜景活動,好像不太適合我...

而且、風大、變冷


 

趕緊跟媽媽一起去樓下找間餐廳坐坐

Bubba Gump Shrimp

這家店招牌菜是蝦

但、沒有點﹝弟弟會過敏﹞

因為、隔壁桌點的甜點看起來很好吃,也點了一個吃吃

 IMG_0242.JPG

Mama's best strawberry shortcake   HK28 

 有夠,很像餅乾~其實是蛋糕的那一塊→很不好吃..冰淇淋又好甜...

無法完食..........................

 

店員一直鼓吹我要吃一些很貴的菜。一方面是蝦子都不能點、一方面也不那麼餓

而我們也只是想要找個地方坐下休息~

店員臉超臭的~唉呀~怎麼不站在客人的角度想想咧?

點了薯條吃吃 HK28

IMG_0245.JPG

沒有點飲料,不想喝酒﹝好險沒喝,坐纜車一定吐﹞

店員臉臭臭 Again !

IMG_0248.JPG 

這瓶辣醬,好好吃。很像Friday's的 wing souce  呵呵

 薯條跟可樂都是出國就會莫名想吃的食物

等弟弟看完,夜景 。幫忙吃些食物

 

IMG_0251.JPG 

這家冰淇淋店,可愛極了

好多、好多、氣球。氣球真是最有效果的裝飾品了


就要下山回飯店休息啦

下山的方向是逆著的。所謂的倒退嚕?

一整個超想吐的

好像慢版雲霄飛車

一整個


 

回到地面~真開心 哈哈

有夠累的~今天

坐上計程車前往MRT-香港車站

車資:HK18

這趟的司機大哥人超NICE~

只是差點A到前方的廂型車

哈哈~

回W hotel

好好休息啦

 

Bubba Gump Shrimp Co.
Shop 304 & 305, Level 3
The Peak Tower, 128 Peak Road
The Peak, Hong Kong
IMG_0247.JPG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