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星碼頭走到維多利亞港

假日、真是人潮洶湧呀

 R0011536.JPG

好像還是霧霧的呀!

站在平面看海景,好像比較適合我

是另外一種風情呀~

R0011564.JPG 

對岸就是香港島

 IMG_0454.JPG

有win 7的 促銷活動? 她們的臉很囧的感覺...

 

看到富豪雪糕車

我要吃

一支 HK7元

阿伯很認真的擠霜淇淋

IMG_0458.JPG 

老實說

我覺得,麥當當的霜淇淋比較好吃

這雪糕,有種空虛的口感

說不上來

 

雖然、上次沒吃到,就一直掛在心上,請看富豪雪糕(點入)

吃了

我也很滿足了

也不會想吃第二次了

哈哈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我比較喜歡

因為:免錢呀

而且、我不會懼高

真的不錯

 

氣氛很好。

 

今天剛好有表演

IMG_0480.JPG 

看到幾位印度少年,跳寶來塢的音樂舞蹈

超‧級‧可‧愛

沒有一個動作是一致的

一直都有人慢半拍、快半拍

認真的臉龐   好古椎~

聽了這音樂~真想去印度

寶萊塢的音樂~好讚唷,是另外一種風情

 

天色漸黑~本來還想去杏花樓外帶一杯檸檬茶...

好累了....搭Taxi 囉

要回w hotel 去好好享受我的三溫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