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是櫻花的季節

我要去東京,看看她的美貌

不知道何時櫻花會開,反正也無法預期,日本氣象廳都不預測了

那就只好碰運氣了,嘴巴上是如此說說~ 心裡卻如巴望中樂透般的心情期待著櫻花盛開、爆開

這次,我選了新的飯店,需要新歡...﹝是想要變化﹞

住新宿的飯店

下次~~我想要住恵比寿的飯店,已經想到下次了,我眼光真是放的很遠呀

 

行程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 桜 SAKURA さくら

從早看到晚,有名的、多的、漂亮的--我都要去﹝堅定﹞

而下次想要去別的地方看櫻花,京都、大阪、北陸、名古屋、奈良、北海道、九州、岐阜。這份名單,是全日本吧...

今年的櫻花行都還沒有出發。卻已經肖想明年行程.. 櫻花很搶手的,要提早訂呀 ~

 

一直在掙扎,是要去京都還是東京.....在已經訂好新宿飯店與選好機位後。。。我真的很愛找自己麻煩

但~訂好了~就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啦。三心二意這毛病很嚴重..

 每次,都想要去別的地方........卻老是被她(東京)吸引...

 

東京想要去哪看櫻花?

1.新宿御苑(可點入)。 *要門票* 。飯店住新宿的好處~但新宿本身到哪都方便...

2.上野恩賜公園 (可點入) *免費看* 。有點想去国立西洋美術館(可點入)。動物園跟科學博物館都去過了...

3. 千鳥ケ淵周辺 ちどりがふちしゅうへん(可點入)。*免費看*。有無敵美的夜櫻。打個燈~晚上照樣可以看櫻花的啦~~好聰明呀~~

4.井の頭恩賜公園(可點入)。*免費看*。有點想順便去吉卜力(宮崎駿的美術館)。5年前參觀過了,要不要再去一次? 有點掙扎.....三心二意發作中。目前傾向不會去、因為找不到很想要去的原因...去過了咩~

5.国営昭和記念公園(可點入)*要門票*。這是剛剛發現的好地方﹝是這麼認為﹞。看到『日本庭園』這4個字,就陷下去了。我知道看庭園要去京都....

6.多摩森林科学園(可點入)*要門票*。 交通有點不便。走10分鐘是OK。但、不知道包不包含迷路的時間.....


經過精挑細選,看得眼花撩亂後,就以上這6個地點了

在東京應該到處都可以看得到櫻花的蹤跡。但、要看滿滿的櫻花

挑選的結果是以櫻花數量取勝!500本(棵)以上

在搜尋賞櫻地點時,覺得小金井公園好像也不賴。有股說不出的眼熟

原來、它就在たてもの園(可點入)的前方。去年暑假才去過.......沒有想去第2遍唷...

這轉車的過程...就讓我打退堂鼓了

但,還想去銀座、代官山,御徒町。很想要把行程塞到滿就是了...

藥妝店、百貨公司、各式小店。都想逛呀~~~

想吃的更多....神啊。請讓我的胃在東京時,大一倍吧~~~

排行程真是很傷腦筋,但卻有滿滿的期待與開心。

呵呵


SAKURA info

東京都の桜お花見スポット 桜前線とれたて便2010:るるぶ.com

桜 サクラ sakura 全国のお花見名所100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