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認真的搜尋櫻花的資訊

同學跟我說:今年櫻花會早開唷

我想起,要有備案

於是乎,我想那就往北走,櫻花是一路往北綻放

哪知,好遠...要搭好久的車。不僅很花時間更花錢

找著‧找著‧不知不覺找到了靜岡,就喵到了伊東、熱海。海邊的溫泉鄉

比起山裡面的溫泉,我更喜歡海邊~海浪的聲音、海潮的味道

 

本來、只是在搜尋日帰り的溫泉

找著找著。我看到了一家很美的溫泉飯店

離車站走路12分鐘。ok的~

加上有特價。溫泉飯店通常都是一泊二食。大部分的價格差不多都要NT5000

現在只要3500,這叫我不心動也難

這家飯店還有露天溫泉

我愛露天溫泉呀,人間極品

 

接下來、就是重新排行程啦

有點麻煩、沒問題。反正還沒付錢,可以改的

於是

第一:上網修改第一天住宿飯店,改成第二天住

第二:第一天改住溫泉飯店

第三:原本第二、三天的飯店。只住第三晚

這樣,三天都住不一樣的飯店

好刺激呀

然後、這行程好擠呀。YA

熱海~~~~~~我來啦

 

旅行、真的是很神奇

隨著個性、想法,都會有不同的過程

 

以前,我都不太敢嘗試新飯店

總是住習慣的飯店

現在,我想嘗試不同的飯店

想去沒去過的地方。就算是東京,也還有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但不變之中,也還是固定的模式~壽司、逛街。

 

好期待呀 

My 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