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會忘記包包

﹝要是這句話,我可以說:從來沒想過會中大樂透頭彩。該有多好......﹞

掉東西已經掉到登峰造極之作。上天真眷顧我、都有找回來....

橫濱的車站掉過一次LV零錢包﹝信用卡 + 房門卡 + 一些零錢﹞。最貴的其實是LV零錢包本身

我即刻發現。立刻奔回月台、回到補票機現場,發現已經不在現場...

就問站務員。後來我就進去車站的辦公室。他們問了我的基本資料。就有好心人撿到交給站務員

第一次進入日本車站內部。有很多CCTV。一直在偷喵......

我就很幸運的找回來。我以為這已經是我的代表作了......

 

上一次去香港、在餐廳。我把手提袋放在椅子上掛著。手提袋內有﹝shopping物+coach 零錢包+飯店房卡﹞

結帳就走出去、是好心的服務員追出來還我....

這世界上好心人真多~~~~

天呀~我也太會丟東西了吧~遙想大學時代,也是掉過各大百貨公司﹝好漢不提當年勇?﹞

隨手亂放的壞習慣.........唉唷~要改。但會不會是記性的問題~~~?

這一次呀~是這樣的~

事發經過:

預約接送到車站。9點半的車。7人座的箱型車

退房時、我把包包放在櫃檯前椅子上(媽媽坐在這張椅子上)。我只拿了相機跟弟弟去拍照

因還有點時間。就想拍照留念﹝不會再來第二次啦,還有別的溫泉要去呀﹞

包包此時在椅子上...............

飯店人員會幫忙拿行李,此時、我還在認真的拍照→我弟就催我趕快

一催我就急急忙忙的去搭車﹝包包在椅子上,我沒拿、我媽也沒拿、飯店的人也沒拿→小包包應該是要自己拿...﹞

 

等到車站,就覺得奇怪。我的手好空。阿~~~~~~

我的包包呀。裡面有錢跟護照還有跟ANA借的手機!!!

這時、弟弟說:你太誇張了吧~~~

媽媽說:就跟你說不要拿2個包包(我是雙肩一個、手上一個放拍立得的小包包)

這2個人............

我卻想:好加在,我是在這裡發現。時間點、地點 都不會太遠

應該找的回來

加上:飯店沒什麼客人、應該也不會被拿走。溫泉飯店的人應該會幫我收好

 ﹝柯南上身中、真相只有一個...﹞

跟這2位,借了錢。坐計程車

我一坐上計程車就跟司機先生說:我掉東西在飯店。麻煩你在飯店門口等我,要再回車站

 

在到飯店的途中時,我在計程車上看到飯店的車(黑色箱型車很好認、路很小)

而飯店的人員也看到我在計程車上。

這一切彷彿是眼神的交會。一時、天雷勾動地火﹝要是對方年輕15歲的話﹞

但沒有那麼美。是慌裝的那感覺真的很好笑﹞

 

飯店人員說要送我去車站。﹝人真好~~~﹞

我就跟計程車說,我要付錢、下車

此時、我有點怕計程車司機生氣。連錶都沒有跳耶¥690

他只問我:那你要怎麼到車站?﹝人好好唷、跟那2人比。。。﹞

 

飯店人員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心理想說:包包有回來我身邊就好了。它消失了10分鐘。就讓我心急如焚

 

感謝一切

回到車站,那2位,逛街逛的到是挺開心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