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578.JPG

 在調查新宿御苑的搭車方式

剛好、調查到可以撘公車。從shibuya→新宿四丁目

跟電車相比、我比較喜歡撘公車的。

可以看看沿途風景+路人

日本公車很準時。司機先生也都非常有耐心!!!

還會帶小麥克風,說到站的站名

東京的話Suica卡都可以搭。我撘的是上車付錢、一律¥200。是循環式巴士

撘公車比較受不了就是一直煞車、停車。

 R0012449.JPG

到四丁目下車後,心中的感想只有一個:這裡是哪裡?﹝路痴的疑問﹞

往前方走後~就看到新宿御苑的路標。很難懂........

就欄下一位小姐,此時、她正要騎腳踏車過馬路

她好像也不知道新宿御苑在哪。但她說了:這些人潮、應該都是看完櫻花的人。問她們~~

旁邊有一群人潮是跟我們反方向的人~~

真是非常有建設性的意見!!!

走了3分鐘,一下就到了

我們從新宿門進去、開放時間是到4點半。到達的時候、差不多是2點半。

2個鐘頭應該夠,買門票的地方是滿坑滿谷的人潮~~

我帶了野餐墊、一點用處都沒有。風很大、而且一吹就會吹起泥土。彷彿沙塵暴

腳架也是,一下就被風吹倒

 R0012581.JPG

新宿御苑真大、好漂亮。完全適合來野餐

因為禁止帶寵物跟酒﹝但是有人偷偷帶﹞。所以沒有酒臭味~~

櫻花超級美

R0012572.JPG

很多觀光客、台灣人、對岸同胞、金髮碧眼外國人

還有日本情侶檔。很多帥哥美女、真是賞心悅目呀

R0012587.JPG 

除了風大,一切都很好

2010.4.1.1.jpg 

陰天,花還是美的

2010.4.1.2.jpg 

櫻花樹下,人生很美好

R0012447.JPG 

這個日式雞蛋糕,很好吃!!

冷冷的天氣、吃熱呼呼+甜甜的點心。超讚的

雖然一下就冷掉了。

 

看完櫻花。回SHIBUYA吧

本來計畫要去靖國神社附近看櫻花

超累的,立刻更改行程回飯店休息。

今天從熱海風塵僕僕到東京耶~~~

彈性一點。我不想逼自己.....

 

晚上、跟salt去逛街

今年春天的流行就是

花花超長裙、牛仔襯衫、編織帽、連身褲

不是我說,連身褲應該是給身高170CM,體重48公斤的人穿的,超挑身材

 

還去逛了seibu西武百貨。西武百貨地下街很多好吃的甜品唷

 

晚餐去吃了西班牙料理

酒量差到爆的我,只喝了1/3的cuba libre就頭暈暈

也完全吃不太下食物。

三明治非常好吃、西班牙海鮮飯也好吃﹝我吃不下,只吃了一、兩口。超級香的﹞

生火腿的味道有點無法招架、或許搭紅酒會很和﹝我猜﹞

服務生是個可愛的外國人。﹝重要!﹞

 

本來還計畫要去喝酒。我想.........去喝咖啡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