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時間:8點20分

我6點半就起床了,老人般的起床時間.......

CP家集合、就一路開到台中的勤美誠品,我以為是很漂亮的建築物

遠看真的好像家樂福........

 

Naked cafe=尼克咖啡

生意一整個好,我一到就立刻衝到廁所。

號稱台中是地盤的FYY,結果找不到路~哈哈

還有ASUS Garmin機咧

我有人肉的GPS=小琦  ㄎㄎ

 

尼克咖啡的價位便宜,吃吃喝喝、等福興來會合

就朝向第一個景點:新社花海

攤販區跟花區是分開的。

第一件事要做的:買杏鮑菇~邊走邊吃

結果還要玩數枝,輸的人要吃一大串→ 中獎的是福興........

 

今天剛好是陰天,沒下雨我就偷笑了

花海,說不上好不好

有來過就好,原來長這樣呀(看過金針花~就覺得還好)

在這邊瘋狂的拍了一些照片,就朝下一個重頭戲邁進

 P1050884新社花海.JPG

自從在花蓮騎了腳踏車,我對騎腳踏車這活動有無比的興趣

僅限自行車步道,那種要環島、公路的高級班....看看就好

騎腳踏車很有放鬆的感覺、吹吹風

好不愜意,我都會用手機放音樂~超讚的啦

 P1050957東豐腳踏車 一開始還很嗨`都下坡.JPG

一開始下定決心要租電動腳踏車的我

看到價格是3倍、立刻打退堂鼓

因為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姑娘,想想16KM也不是什麼困難吧

數學有問題、數字障礙的我。恐怕也不知道16公里到底有多遠

 

一開始可開心的咧,因為下坡真開心

中途經過令我腿軟+ 尖叫的橋

還有9號隧道,這隧道有夠抖的、抖到屁股好痛、手也麻了

 P1050983東豐腳踏車 中途休息 沒租電動的...JPG

出了9號隧道中途休息。

回程,一路騎到天黑黑

討論一下晚餐前要何去何從

因為鼎王訂9點,騎完腳踏車也頂多6點半

結果:喝蓋綠。這是我的心頭好耶~~喝喝喝

 

晚上的腳踏車步道,因為腳踏車沒有燈、覺得有點危險

騎到最後我已經氣力散盡、兩腿發軟、肩頸酸痛

我嚴重的懷疑我有被虐狂

酸痛成這樣、我居然覺得很爽

有一種爽度在

 

我沒有腳力踩剎車,也要保留一下體力開回新竹

拜託黃大爺幫忙開車,才剛倒車出停車場

結果:碰(撞到東西的聲音)~~~有人拍我的車

嚇到我了~~~我以為撞到歐兜麥

因為停車場旁邊就是馬路.............好家在~~~是撞到腳踏車店的扛棒

小悍馬已經不把這個小擦撞看在眼裡

人平安就好呀,車子嘛~不就是塑膠殼

 

一路開回台中市,奔去喝蓋綠

崇德街一段,崇德一路

這路名一定要這麼像嗎?

 P1060016綠蓋.JPG

蓋綠附近不好停車

哈哈哈~幸運女神→我本人

繞了2圈在綠蓋旁邊就有路邊不用錢的停車格

OH YA ! ! !

從來沒有方向感的我,居然停在綠蓋旁邊還一直問:綠蓋在那兒呀?

繞2圈就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綠蓋真的無敵好喝的,拜託來竹北開店,我一定會常常去報到的

因為已經餓過頭,加點了薯條,好吃耶

 P1060017鼎王.JPG

喝完了也差不多要去騎腳踏車的終極目標:鼎王

鼎王生意超好的

但我累過頭了、也餓過頭了。只小小的吃了一些

我會瘦的啦~~

吃完鼎王,大家解散。應該已經是晚上10點半

一路跟小琦開心的聊天回新竹

到家已經是1點多了,

東摸西摸快2點才睡

結束了這6點半起床,凌晨2點到家

我是年輕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