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行軍。先去寄放行李~出門

我其實只知道今天要去銀閣寺.....其他通通不知道 哈哈

今天因為飯店有送BUS一日券,所以~就全程搭巴士

走到了白川~也挺京都風的~開滿櫻花會很美...

但我的相機沒充到電....sad

還好有 I phone可以稱場面,但 I phone是個耗電的東西...

 P1060838.JPG

去找帆布包,很不巧的~因為要過年休假

宸語~咱們下次再來吧~~~

 

因為我很餓,早餐沒吃飽

我想外帶~坐公車吃。剛好大家要找洗手間

就順便坐一下~讓我吃一下囉

日本的麥當勞好便宜(有優惠時段)~~換算後跟台灣差不多價格

 

休息完~搭BUS 去銀閣寺

銀閣寺~也是人山人海

走了一圈出來。就醬

日式枯山水。

下次我要去看金閣寺~~~

 IMG_1560.jpg

參觀完~吃中餐

吃烏龍麵~soba

因為不餓,點了茶泡飯,好沒味道....XD 是水泡飯吧

旁邊的外國人~有夠高!!!

出去的時候還撞到門~嚇一跳

 

走哲學之道

我喜歡哲學之道

好美

好悠閒

 IMG_1613.jpg

可能是冬天~沒有什麼人

又下著雨......

 

冷冷的天~踩著石頭路,呼吸著冰冷的空氣

很讚

真的

雖然~我的雪靴不耐水~濕掉了

好慘

我靈機一動,襪子套上塑膠袋,塞衛生紙吸水

呵呵~好多囉~~~~~

 

走到南禪寺~這門好宏偉

好厲害呀!!!

 IMG_1642.jpg

然後~要走去公車站~回京都車站

到了京都市區~就開始狂塞

我超想去洗手間的~~~天呀

車子一停~我就直奔地下街

 

因為我有點吃不下~想要逛街

大家就分開~飯店集合

小香香跟我去逛街~大家去吃拉麵

我買到了一件外套~ya

後來沒什麼好逛~想要喝杯Melon soda

找到了一家Lipton

Melon soda跟水果派都好好吃呀

滿足

 IMG_1661.jpg

然後討論起宸語的生日(小香香是故意跟她們錯開行程~來跟我討論的嗎?)

決定~買卡片跟蛋糕。都是小香香張羅的~~~揪感心

她說~宸語很照顧我~~~好感動唷

 

回飯店集合~我們要搭上新幹線前往濱松了

京都拜拜~下次再來

隔天就下大雪了XD

 

因為沒有吃晚餐

我也想不出要吃什麼!就跟著小香香吃包子

但一上新幹線~就又不餓了

 

到達濱松

小香香載我們去她家!

先去超市買飲料~ 小香香真聰明

先來買是對的!!!!

買完之後就到了小香香的家

 

很舒適捏

大家很強

我不太行,一下就昏睡了~~~哈哈

很想跟大家聊天~但真的好累唷

 

行軍完的放鬆~~呼呼

 

 

 

創作者介紹

* my journey *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