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用行軍

大夥都睡到逼近中午起床

小香香做早餐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滿足

真想天天吃到這樣的早餐~~哈哈

 P1060868.JPG

今天天氣很好~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 Shopping mall

Uniqlo~是我們的目標

這次總共逛了4家Uniqlo ~ 哈哈

HITECH通通都缺貨

 P1060929.JPG

賣場逛一逛~就肚子餓了

美食街不錯~大家各自選想吃的

我選了烏龍麵~因為有明太子

明太子控之旅........

 P1060945.JPG

逛完回小香香家~外頭已經是晚上了~~ㄎㄎ

小香香家附近有好多mall~~~住這真好~~~哈哈

 

回到小香香家~吃燒肉大餐

會不會太幸福了

真的

 P1060991.JPG

小香香的爸爸有點酒醉~真是可愛

我們也入境隨俗喝起燒酒~~~哈

 

邊看紅白~邊吃燒肉、日式年菜。這體驗~是我一輩子的寶

永遠難忘的回憶

感謝小香香的爸媽對我們的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

 

吃飽了~今晚個重頭戲

寺廟敲鐘跨年

好期待聽到敲鐘的聲音

 P1070014.JPG

敲鐘要拿號碼牌

小香香說~她先去拿號碼牌

等我們到了寺廟之後才發現,樓梯好多

真是感謝她

 

我們到了寺廟~停車場是一片漆黑

看到了滿天星斗,毫無光害

獵戶座與北斗七星。有人可以教我看星星嗎?

 

然後~我們在伸手不見5指中,跑向寺廟

奔跑的途中~傳來~~~5、4、3、2、1

太帥了~  ~ ~ 這種跨年方式

 

我們只能一起敲鐘。很緊張

大家都好安靜又快速

我們不能影響到別人。所以、我們在練習流程

先丟錢幣在正中間,許願

然後再敲鐘

 

終於輪到我們~~~敲鐘~真是有意思

希望我的2011可以很有收穫、大家健康平安

 

然後再去旁邊的寺廟,繼續丟錢XD

沒啦~是丟錢幣拜拜

拜完後~~~去喝甘酒

小香香真貼心有聰明,她怕有人不敢喝(就是我...)

少拿一碗

我對這種酒釀的東西真的沒輒.......

 

我們要回停車場~整個路都黑嘛嘛

好冷~~~

但好開心~~難得的經驗

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讚

 

回到小香香家後,我跟宸語還有楊san去Lowson買東西吃

買了關東煮。日本的蘿蔔很好吃~~~

想到蘿蔔,我想到小香香的中文笑話

小香香:這個很簡單,蘿蔔一下就可以吃了

楊san:..............

我在旁邊聽~~~忍不住問了? 蘿蔔?

小香香:是微波啦

蘿蔔  VS 微波

 

很特別~很特別的經驗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寫下來

永遠想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