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比我想像中的快速

當初以為一定會再回到東京

也以為回去是很簡單的事

 

想起那一段日子,真的只有一個人

只要不吵架,都是好的

一吵架,整個世界都彷彿要離我遠去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不感到寂寞

計畫著每個假日都要出門走走

還好有理性的腦袋,只是行為太感性

 

一個人出門,搭上電車、以為自己要去流浪

買了飯糰、飲料。去喜歡的地方,動物園、海族館、東京鐵塔

應該沒有像我這樣一個人來的

其實一點都不感覺到孤單

或許是也只能一個人

 

冷冰冰的空氣把我包圍

我卻一點都不害怕

 

沒有MSN、Facebook、沒有電腦

但我不孤單。

只能寫信、打電話。

現在的我很難想像沒有網路的生活

 

我突然很懷念一個人逛動物園的生活

很想不要網路了

沒有網路的一個人

或許是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