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展望2011好像有點晚...都已經2月了....

因為我的1月實在是太混亂、太慘了。所以~就跳過XD

人生的課題太多,做也做不完

新年新目標也不用訂了,反正一定會出現很多任務要我完成

快樂、平安、健康。這是每年都要祈求的。

 

一直在胡思亂想的我。今年要訓練一下不要想太多...(這...可以訓練嗎? 跟隨這麼久的習慣...)

希望今年仍能夠像去年一樣~不停的玩樂XD

可以更成熟、更有智慧的面對人生的挑戰與關卡

 

我是很幸福的,當我看手上擁有的東西

我是很不滿足的,當我看到別人手上的

好像就是這樣

人的不滿足始終來自於比較

學習著不比較、不去在乎無法掌握的事。

 

能掌握的東西,只有我自己

自己的心情自己負責,哪怕是屋外大陰天,心情也不能輕易被影響

畢竟~被影響的只有自己,那窗外的人、事、物並不會因為我的心情而有所改變

 

一直以為是自我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錯了,很在乎別人的眼光。看的很重

忽略了自己真正要的東西

把別人的意見都當成了自己的想法

真的很可笑.............

別人能承擔的~我未必可以

在乎別人前,我先在乎自己吧

這才是對自己負責

 

好嚴肅

轉換一下心情

順著路走,我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加油!!!!! 我要給自己信心

改變~就做吧

一定沒問題的 yo sh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