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白色偉士牌機車

突然、湧上了回憶

 

可以擠上一家4口的摩托車

 

小時候的我,不知道腦袋塞了什麼

覺得偉士牌好落伍,媽媽騎車來接我

我都很不想讓同學發現

(可是、現在就很潮….)

 

小時候的夏天夜晚,吃完冰

老爸載著我,吃完冰又吹風

當然是一直抖

這感覺、這畫面

是我夏天的回憶

 

小時候很雞婆,想要跟爸爸撒嬌、貼心一下

要倒茶給他喝卻打破玻璃劃傷手

毛巾都是我的血(這是我爸媽說的、我哪記得..)

就是騎著偉士牌、帶我去醫院縫了好幾針

每次看著右手,就想起撒嬌卻搞砸的我。

 

偉士牌

好多回憶

或許一直都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