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衝動,也算

一口氣將及腰的長髮剪到肩膀上

有沒有不捨? 多少有一點、但不致影響心情

設計師一口氣就喀擦下去,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有點不太喜歡........

雖然、剪的不錯,瀏海東撥西撥都很順

但~還是對她有點怕怕......因為、沒辦法講出想法。總覺得怕怕的。這不是個OK的互動

幫我上了無敵捲的電棒捲,有夠老氣....

回到家、媽媽忍不住說~比長頭髮還老氣。我好嚇~~~

立刻去洗頭髮、看到了直頭髮。安心不少!!

長捲髮、短直髮。應該就是適合我的

 

換了個髮型

感覺整各衣櫃都是新品,穿起來不一樣的感覺

帽子戴起來也是,這種長度戴毛線帽跟棒球帽。真的挺適合的

小兔子髮枯就比較適合長髮了

唯一不行的就是嘻皮風的...............殘念、我才買呀

等把劉海留長,應該就可以了吧~~

耳環~~~還沒空試

冬天的衣服~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期待

 

沒有什麼太大的不捨

當下了決心

倒是很多人說~你髮質很好→但都不是在長髮時跟我說~~哈哈

你的頭髮咧?

 

洗頭髮倒是非常的輕鬆

省了很多洗髮精

用不太到潤髮乳

吹頭髮很迅速

 

等留長一點

再來燙捲

現在就直吧

 

游泳課到是輕鬆多了

 

以前對頭髮是分分必較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可以如此

很神奇

這心境

或許現在的樣子不難看吧

短髮沒有被瘋狂打薄

雖然我懼怕這位設計師

但她剪的不錯

目前不知道是之前的捲度的關係、還是靠近肩膀、還是當初我說要燙捲請她剪要燙的髮型給我

每天就是髮尾東翹西翹

還好翹得很自然

有人說是不是燙的? 哈~又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囉

 

anyway

頭髮~真的影響人的外表很多

三千煩惱絲

 

但真正重要的是頭髮下的腦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