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ppleofmyeye.com.tw/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最珍貴的東西,你是我眼裡的蘋果

九把刀的作品,沒看過

總覺得吸引不了我

 

票房太好了,看過都說好。腦波很弱、就進電影院了

小小的廳;算是滿座。大家都被口碑吸引來了吧

 

簡單的說,是部以男生眼光看青春高中生活

九把刀跟我同年,時間點都很有感觸。921地震那段、宿舍一定都有鬼故事這段。矮由~我懂

男女合班的~我無法了解。但女生班的生活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呀!!

有些劇情over掉了

但整體來說、其實還挺好笑又有點讓人心酸

 

沈佳宜-陳妍希。清純的女主角、淺淺的酒窩。喔~好可愛

柯景騰-柯震東。露很大的男主角。吊兒郎當。第一次演戲、很有大將之風

 

台灣有好多年輕演員,有Look、有演技

這部戲還算流暢、不卡。很多鏡頭我都好喜歡 --男主角跑操場、跑到水漥~反射的水裡樣子

 

看完之後、雖然知道青春早已遠走。不想念、只懷念

那段日子我也不想再回去了

每天考試的壓力、聯考的決定生死戰。長大還會做惡夢、夢到要重考

但女生班真的挺有意思的,可以在教室換衣服

大家很奸詐的都說沒唸書,考試都考前3名

撘公車的通勤生活,也是有趣。

女生的小圈圈生活,一定難免。

高中老師的諄諄教誨,受用無窮。

但機車老師,遇到。其實很衰

青春

不太爽

現在要過的開心才好

要越來越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