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7.jpg

 本來是想秋天再去香港

但~想出國的慾望很強,就腦波弱的選擇暑假+夏天出門。

躲在冷氣房的旅行呀XD

訂了長榮的自由行

安排好了SPA 跟餐廳(但臨時取消)

SPA沒有想像中讚,但環境跟服務非常好

SPA完可以直接回房間睡覺

真好,深睡

直接按到穴道的感覺真好

一點都不會痛,爽

 

有點莫名的旅行,但還是讓我獲得了一些

 

上帝的安排很厲害

這次因為想要2張單人床

飯店無敵大方的讓我升等海景房

景色超美。白天、晚上各有風情。

百萬無敵夜景與海景。超值呀~~~~

我想~要是花錢來,可能就花光我的積蓄吧

還多送了一客早餐~~~~

我會再來的

回程,本來是7點班機,更改為5點

call當地長榮地勤更改即可。還好有空位

還好有提早回來,累

但、香港我真的膩了..................

食物,好吃。但台灣的也好呀,而且便宜

逛街、好買。但一直試穿也累

吃東西、買東西。台灣都不差..................

我要去逛逛其它的國家了

看古蹟、看風景。

不想再買東西、吃東西

想要體驗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下一站,換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