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019.jpg  

我超級熱愛的Monkey Majik 來台灣了

感謝小張張幫忙買票跟訊息

感謝楊桑介紹這麼棒的團體

 

因為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中,對日本的幫助

他們這一次來台灣,就是要感謝台灣

Monkey Majik 是在仙台發跡的團體

他們一直在為311地震後的日本努力,用音樂、實際行動幫助

 

這是個2個加拿大人+日本人的團體

vocal是加拿大兄弟檔、歌詞夾雜著英、日文

(都是自己創作的)

 

一開始~出現的時候

主唱兄弟檔長的好像台灣到處可見的英文老師(笑)

Blaise 是比較壯的

Maynard 是比較瘦的

不帥~真的。但唱起歌來、彈起吉他。整個魅力破表、帥度爆增

『仙台からのMonkey Majik』

一開始他們是這麼自我介紹的

現場的聲音非常好、比CD還要好。很磁性的聲音

一開始唱了很多沒聽過的歌。但還是覺得很棒!

FLY

Around The World

アイシテル

魔法の言葉

Wonderland

Change


ただ、ありがとう

空はまるで

沒唱我的愛-turn

是有點 空虛~畢竟我會唱呀~哈

期待下次的相逢

他們說了一些話

1. you are so crazy! 這應該是他們Live中最瘋狂的(整各尖叫聲都要把屋頂掀了)

2.他們問聽得懂日文的人多還是英文。現場大部分都人都聽得懂日文

3.他們說,311的地震,全世界的幫助都很多、但來自台灣的support是最多的。很謝謝台灣(說了很多次)

4.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台灣,昨天剛到台灣、吃了小籠包、覺得非常非常好吃。還說~今天還想去吃!!

   去逛了夜市,但不是士林夜市。吃了臭豆腐 ~ 說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還不錯~哈

5.有一首歌,Blaise 因為觀眾拍子打太快,自己原本的拍子被觀眾弄亂~他就說:等一下、再來一遍

6.貝斯手 Dick(日本人)說:他也是第一次來台灣、第一次喝台灣啤酒(他邊彈BASS 邊喝酒)。

   他說~他平常不喝啤酒、會很脹。但是~台灣啤酒他可以喝24瓶

  然後跟台下的觀眾乾杯(台下觀眾沒有啤酒、就是比比樣子。但好嗨)

   還在麥克風前開了一罐啤酒,啤酒打開的聲音真是好聽呀,有種暢快感

7.有一首歌是wonderland,歌詞有改成Taiwan~ 好有意思

8.他們說了很多中文:我愛台灣~之類的。算是很有語言天份了~

9.他說~歌迷朋友比他們還記得歌詞~

 

唱了大概1個半小時結束、大概是15~20首歌

結束當然是意猶未盡

安可~~~~~~~~~~~~都要把屋頂給掀了

很夠意思的出來再唱了2首

一直說我們很瘋狂~ so crazy

 

Live house  好有魔力

我才發現我最愛的還是樂團呀~~~

但這樣一直站了快2.5小時

有點腰酸、腳酸

這樣站著看演唱會,人貼人的。有時真的要看運氣,前面的陌生人頭很臭、我都不敢靠近

很High~很high ~

I love Monkey Majik

好想去仙台玩

好想組團玩音樂

好想再看Monkey Majik 的 Live

我愛Monkey Majik!!

 

音樂,真好

學日文,真好

一起聽音樂、真好

台灣、真好

能夠感受的麼棒的音樂,聽到這麼棒的現場。我有種~活著~真好的幸福感

真希望大家都來感受一下這麼美好的人生

雖然我隔天立刻就感冒

但還是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