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010.jpg  

11/711/11都在下雨

惦記著Eason的演唱會

 

今天以前~不知道台中體育場是戶外場地

有信心是好天氣。因為、有我有太陽(呵呵~~白鳥麗子的笑)

 

水泥的地面,很樸實

盤腿坐,背靠牆

天空掛著滿月

微涼初冬

Eason唱歌給我聽

Wonderful Tonight

 

開場Delay20分鐘

唱著熟悉的國語歌

從沒聽過的粵語歌

一樣、一樣。好好聽

以為粵語歌會陷入發呆的狀況

不,Eason的粵語歌有另一種Eason的樣子

我的演唱會症候群中,都是粵語歌

 

戶外的場地,受限很多

Eason的聲音進入耳朵裡

CD好聽100

好一點的場地的話,會更棒

 

Eason的現場唱功

揮灑自在

 

前一分,在地上拉筋、匍伏前進

後一分,就深情款款的唱著情歌

情緒的轉變,比180度多一點

 

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這就是Eason

 

有點不羈,古靈精怪

在台上有點瘋瘋的

你會以為他是不是喝酒了、喀藥了

(他自己有說:我沒喀藥)

 

很有種的揶揄了微博、吐痰、富二代

他知道~他在台灣XD

 

人來瘋的Eason

滿足了歌迷

還可以點歌

 

Eason的演唱會值得灑大錢

聲音、舞台、表演、感動

都是100

 

場地是20

20分是因為有月亮

 

要當Eason的歌迷

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下次要買看得到毛細孔、聽得到我的尖叫聲的位置

 

演唱會症候群發作中

Youtube狂看演唱會片段

紅堪是4面台,真好

想買DVD

症頭又發作了………

曲目:

 

今天等我來(粵)開場唱這首,好好聽!! 好適合當開場

陀飛輪(粵)

十年

兄妹

愛情移轉-我的愛~

K歌之王

淘汰

 

我們都寂寞

 

謝謝儂

 

愛是懷疑-邊跳邊唱,真假音轉換~利害


土星環-從來沒聽過的國語歌


內疚-新歌


我的快樂時代(粵)吉他自彈自唱的一首歌


全世界失眠 - 那種憂鬱感~唱的好好


沙龍(粵)

當愛己成往事

 

低等動物

 

不如這樣

Last orde

 

好歌獻給你(粵)

想哭

 

張國榮(粵)

與我常在(粵)


浮誇(粵) 很情緒化的一首歌


你的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