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9.jpg  

2011的最後三天的2天,我是諾亞方舟的乘客

原來,看演唱會

我會感動到掉淚

會全場一起跳動

藍色滿滿螢光海

搖滾原來那麼美

 

29號的那一場

因為新聞都說阿信會倒嗓?

但我聽到了沒破音的阿信(重點不是破音,是他真的很認真的唱!!)

 

31號的跨年夜

4.5小時的狂歡、尖叫、感動

尖叫如果有力量,小巨蛋的屋頂應該飛走了

 

有一段~團員的抬槓(?),閒聊

真的很有意思,好好笑

那不是3小時的彩排背臺詞

是團員們深厚友情累積

 

那種互虧是說出X你娘

卻依然笑得開懷

能在演唱會的場子聽到髒話

真的是有把我們當朋友呀XD

 

也可以感性如石頭

用真心的說出:希望我們把演唱會的熱情跟溫暖散播出去

 

瑪莎的電話是0935XXXXX

這是我忘不掉的XD

喔~還有~幹拎老師

平常聽髒話都會覺得沒水準

怎麼在這裡聽到卻是~好MAN喔(?)

 

阿信:如果末日真的來臨,那就不需要錢了

怪獸:那可以給我

阿信:都末日了~

怪獸:那不一定呀,萬一我凹過來了呀

阿信:世界末日了,那就開免費的演唱會,然後大家在台下吃麻辣鍋

邊吃麻辣鍋是要怎樣看演唱會呀...哈

 

當阿信說出,或許你是一個人,但五月天會陪著你

這句話,讓眼淚從心裡流出

生活中會孤單、會失落、有低潮、沒有力量、覺得人生沒有前面的路

但不是隨時都有人能陪伴、也不一定陪伴就能立刻抽離

阿信的歌詞,總是能字字打入心,你就會覺得~他懂你,陪伴你

音樂是有力量的

搖滾萬歲

 

說到2012的新願望,如果你喜歡團員的願望,那就尖叫

阿信:不要跟別人(老闆、團員.....)比,跟自己比

然後團員一直比...XD

說真的,我也想拿這個當我的2012目標

不要跟別人比幾公斤(?),也不要覺得別人的都是比較甜

 

我們都是和時間賽跑的人

這世界上最公平的就是,我們都擁有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一小時60分鐘、一分鐘60秒

跟別人比,沒什麼意思

在你比的時候,時間已經悄俏的被偷走

 

怪獸的跟冠佑的很像

冠佑:愛五月天的、五月天愛的都可以幸福快樂(之類的)

怪獸:愛五月天的、五月天愛的、不愛五月天的都可以幸福快樂(之類的)

瑪莎:健康最重要。這個我深有同感,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石頭:依舊是非常的感性,他說他已經擁有他想擁有的...彈吉他、老婆、小孩

 

阿信說了非常多的話,他說話的聲音好溫柔、好有力量

我從新聞上看來~他說音樂就像愛情,沒有好與壞只有真與不真

五月天很幼稚,很用心、很純真

這麼多歌迷不是一夕之間冒出來的

我們都是五月天的朋友~哈

 

每場的演唱會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動

兩場都愛

跨年的就像是石頭說的,像轟趴

整齊劃一的螢光海,真是讓人雞皮疙瘩猛起

倒數的時候(前一首歌是~第一天),很趕

看手錶的時候發現已經過12點

別人都倒數完了

但沒差,反正都是跟五月天一起度過

很爽

 

跟五月天在同一個世代,平行的活著

2012會是世界末日嗎?

誰知道

但我想,會是我的第二人生的開始

 

第二人生整張都很好聽

希望明年金曲獎是大贏家

謝謝TAMAMA&小劉(超嗨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