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考慮了很久,才選擇不去

能理解你的不爽

但對於你的不貼心。就像是隔空被呼了一巴掌,但同時、也是自己呼自己一巴掌

我醒了,非常的清醒

回憶到底是怎樣,跟我現在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包袱、曾經就像是影子般如影隨形

現在立刻就把包袱丟到焚化爐,化成煙、煙消雲散。

而心情卻是雲淡風輕、腳步輕盈的我、已經走在快樂幸福的路上~

重要的是現在、未來

我很清楚,你不會再出現在我的未來裡,一秒都嫌多

 

最近看『龍紋身的女孩』,裡面一直提到朋友就是要《尊重》跟《信任》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莎士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