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學友哥的情歌滋潤了整個華語圈的人民

歌王。張學友

說什麼,都想親臨現場

在高雄開了2場,我在Ibon掙扎又廝殺了好久,才買到票

(演唱會的票越來越難買....)

高雄巨蛋,場地比台北的更斜!廁所也少很多。看來還是台北小巨蛋好一點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場演會是準時的!!

但學友哥,他辦到了

太cool了

從7點半唱到11點多一點

好厲害,一個人又唱又跳還要演

一開場是SOLO踢踏舞,但我沒看到~因為我在廁所XD

 

第一段用歌舞劇的方式,演+跳+唱

但我看歌舞劇會陷入有點想要睡覺的狀態

再加上很多沒聽過的粵語歌,更是催眠到不行~Orz

 

背景是學友跟舒淇拍的音樂電影

舒淇好美、腿真是漂亮~

故事就是2人邂逅、戀愛、結婚、吵架、合好(應該有吧~有點忘記了)

讓我不禁想起張愛玲說的

生在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

 

還好,學友唱了很多經典老歌

又唱又跳,都沒有喘氣的聲音與姿態!!(難不成是我坐太遠?)

他的跳不是簡單的手揮一揮,腳踢一踢

是跟舞群一樣的動作,佩服!!

衣服真是非常華麗!!

很用心編排的演唱會,而這場是巡迴的111場

惡狼傳說,我來聽你的演唱會,頭髮亂了,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托拉庫的經典,很滿足

學友非常夠意思的唱了好多好多歌

然後;他還唱了爵士歌,他自認很難唱的歌

還有劈腿~當然是非常厲害

 

張學友說:每段愛情不一定會有結果,但一段關係如果缺少了愛與包容,註定會失敗

他說,這是他的感想:P

 

他說話,也是非常的幽默好笑

唱到最後,他有說:今天最後一首歌:祝福

沒有安可

很好,其實我有時候很懶得喊安可

 

學友哥讓我看到演唱會其實可以準時開場、沒有安可。依舊非常精采

不愧是四大天王

很有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