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012  

五月天的演唱會,這一次是專屬公益演唱會

不收酬勞的,在台中體育場

不陌生的,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

3.29 009

戶外演唱會是看天的臉色,冷都沒關係,千千萬萬不要下雨

沒想到這裡能塞3萬人~~

難怪小巨蛋的票要比較貴,頂多只能塞一萬多人

我還是喜歡小巨蛋,不用擔心刮風下雨,更不用擔心廁所~~

3.29 011

五月天的票,一樣是難搶的要命(攤手)

這一次只開放網路售票,當然,年代一定會當的

就這樣~連阿連,從中午12點開始廝殺到下午六點

居然買到了,但買錯位置了,加上一時心慌怕沒票

硬買了搖滾分享區。然後、繼續買。等阿等,又是等了快2個小時

終於,買到1580的,週六就這樣過完了(登愣)

買到昏天暗地,已經分不清網路與現實生活(亂掉了~我)

趕快約了Ting聊天,讓我重回現實生活

 搖滾分享區就在PTT賣給五迷~

 

這一次我有新的五月天Partner

CP~FYY~Sharon

先在一中街吃吃喝喝

 

五月天的演唱會,戶外算有氣氛

但我還是喜歡室內,音響會好一點,燈光也是

螢光海也比較集中XD

不一樣的fu.....

特別來賓有Jolin&任賢齊

難怪阿信在FB寫30000+2

還有小朋友彈烏克麗麗

 

歌曲有特別編排過,開場是唱思慕的人

還不小心唱了~為了愛夢一生

跟五月天活在同一個世代真是美好

聯考的壓力、共同的流行音樂

我懂

 

因為入場的關係,整各大Delay到8點才開始

結束的時間好像是11點。記憶力衰弱

看完也餓的差不多

還好旁邊有一中街~~~

最後,總共捐出1800萬(有些事你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看五月天還可以做公益~讚

 

五月天,我們下次見

小巨蛋見

世界上某個角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