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002     

生日不過是365天的其中一天,我常常這麼想

不管哪一天,一樣都要好好過Love Life(看Love Life紀錄片,我一直掉眼淚...)

不用那麼在乎自己的生日,不過是在個位數往上加,加到9要進位

隨著小時候對生日蛋糕的期待,轉化成淡定的心情

5 012

此一時,彼一時

依舊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跟心意~感恩喔!!

 5 004

(壽星很不要臉的指定生日禮物~哈~~~)

生日的這天,在醒來的第一時間,打開了電視~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五月天的第二人生MV

看著阿信在洗衣店裡,拿著麥克風唱著~下一站,你的第二人生~

忍不住我笑了出來,這是上帝送給我的禮物嗎?

是五月天,也是第二人生

 5 001

倒也不是現在的日子過得有多糟糕,才那麼殷殷盼盼想要有第二人生

而是想要人生不要有白走一趟的可惜與可惡

想要平淡中又想要有點色彩與煙火

 

許願

我一直覺得是很難的事

每次都是健康平安,吃喝玩樂(這是必需的~哈)

第三個,絞盡腦汁

想●不●出●來..................

想要來點創意,希望能大家一起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都能順利買到票→但~我被唾棄了(這很重要耶!!)5 003

做得到的不用許願吧~

只能憑運氣的,好像許願也只是亂槍打鳥,腳踏實地卡重要

我想太多了(跳過)

 

日子一直一直的往前走,生命也一點一點在流逝

有時候,感嘆的覺得,已經活了這麼久,卻始終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什麼咖

有時候,無比開心的覺得,擁有了小小的智慧,健康的身體,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滿足

 

我想,我會一直這樣反覆的想

這可能就是人生吧

 

人生越來越簡單了

從依賴睫毛膏~沒有睫毛膏,出門就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現在的我~素顏自在

喜歡自然的一切

 

祝我生日快樂

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