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式比想像中難學好多(大家都說蛙式簡單~)

到底是為什麼呢?

蛙式只要一換氣就會往下沉

有一度我懷疑~是在游泳嗎?(感覺手都可以碰到泳池的底部)

蛙式雖然沒有自由式那麼累

蛙式的划手

也太華麗了吧....畫小圈圈耶

自由式豪邁多了XD

 

還要練習心肺

不換氣的往前划,以我的遜度能撐個12公尺就要灑花了

果然,很難,我都一直憋氣(應該也可以吐氣吧~但我會緊張都沒吐氣)

第一趟很OK

第二趟一下就沒氣

第三趟沒力又沒氣

 

教練說了..

撐過去的那一刻

就是進步的開始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運動除了鍛鍊身體,還有心理呀

多划一下手,多一個踢腿,就是你進步的開始

 

多堅持一下下

告訴自己我可以!!

美麗的成果就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