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年資不到一年的五迷幼幼班的我

StayReal就像是跟阿信產生了連結,跟五月天站在同一個平面

除了音樂,演唱會。來朝聖一下

DSC_0302

用餐一小時半,鬆餅機壞掉一台

OK 的呀

DSC_0286  

點了義式巧克力,有夠燙燙燙燙燙

真的是又濃又燙,用湯匙喝

其實很香~這才是很道地的巧克力吧!!

我好想喝紅茶或是水果茶唷~不喝咖啡的我~

 IMG_7171

等了一小時的鬆餅,還不錯吃

如果香蕉切片可以厚一點

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的話~Perfect

  DSC_0288

村上隆的畫

顏色好多,卻不會亂七八糟

畫面好滿,卻不會很擠

很神奇XD

 

到此一遊,Stay Real就像是閃著光芒的Cafe

來之前 是這麼想的

 

但來過之後,卻沒有下次想再來的滿足

服務沒有不好,就是沒有朝氣

裝潢沒有不好,但氣氛不夠(為什麼沒有音樂?)

食物沒有不好,只是少了用心(鬆餅很涼、飲料太燙)

座位沒有不好,只是少了貼心(桌子太小、椅子沒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只能放腿上、丟地上)

感覺整家店很陰暗.........不知道為什麼,但也不是燈光暗的關係

陰暗跟慵懶的暗是不太一樣的啊

 

親愛的阿信,我相信你是好老闆

加油~好嗎?

如果以不是五迷的話,我是這麼想的

 

但身為五迷的話

還是想來朝聖(愛~果然是盲目的)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電話:02-273180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3:00

 http://www.facebook.com/StayRealCafe?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