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4 004  

*推銷是聰明者的行業,靠勤勞是不夠的

*如果你不能再第一時間就讓人記住你,那這次的拜訪就是失敗的

*普通的衣服做普通的工作

*凡事不做則已,一但決定投入,就要一鳴驚人

*不做白工,是我的一貫原則

*無論做什麼事,光靠行動是不成的,知識非常重要

*同樣是全力以赴的行動,但有知識作為後盾,成果大得多

*只靠產品是談不成生意的。柴田一定在2分鐘內表達來意,接著攤開契約直問:你應該考慮的差不多了,可以簽約了吧

 若對方未決定,她不戀棧: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如果你找一個很忙碌的大老闆談話,卻不能在2分鐘內告訴他今天的重點,那就是在浪費自己與別人的時間

*三歲的靈魂會跟著你到一百歲

*遇到困難時,她習慣找方法

*如果一心認為沒辦法,那就什麼也無法改變

*全心全意的相信一個人,誠實的面對他,和他一起成長,這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絕望哲學:如果身處深淵底層,那麼就要想,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好,所以要感謝絕望。假如第二天更糟糕,那就要懷著揶揄的心情,看看『究竟還會背到什麼地步』,來跟絕望感周旋!總而言之,就是要不斷的往上看,抬頭挺胸,一步步成長

*我並沒有特別的幸運,只是,我從不妥協,用韌性與頭腦超越了拒絕,讓它變成轉機

*拒絕是痛苦的,但最壞的結果不就是拒絕,也就沒什麼好可怕的

*躺在過去的光榮簿上睡大覺,遲早會被淘汰

*人的行為是受信念支配的,有什麼樣的信念,就有什麼樣的結果

*鏡子反射學,想打動人,先從客戶眼中看看自己。行銷成功關鍵在於:多少人相信你說的的話,願意給你多少幫助,如果你到這一克的人生都在『給予』,對任何人都是『施』,哪當你想有所作為時,周圍的人都會群起支持你

*行銷最重要的並非技巧,而是客戶的信任。你賣的不是產品,而是你這個人。如果你可以讓人信任,真誠親切的與人共處,『先予後取,有取有予』。其他的就不用再擔心了

*人都願意跟有責任心的人打交道。你要成功,就請早點準備,『磨刀不誤砍柴工』

*都說擒賊要先擒王,找不到『王』,跟小嘍囉耗,只是白費力氣

*否定別人,即否定自己,也是扼殺自己業務生命,『不過』『可是』之類的言詞是業務員的禁語

*『該放則放、該追則追』,這各原則省下了我的不少力氣,也是我之所以成功的秘訣

*俗語說:棒打出頭鳥。但飛高的鳥打不到!

*潛意識會幫我做很多事,讓我估量對方口袋有多。甚至告訴自己:我的錢就在對方的口袋裡

*小恩小惠,是一種取悅人的方式,將它恰到好處的運用,自然會雙贏

 

王者密碼

1.用突出的打扮吸睛。三十秒的第一印象,比後面講上三十分鐘的話更重要

2.凡事都要第一名。在我宣稱要成為第一名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會有今天

3.嚴禁工作沒效率。我很早以前就是一個掌握要領;刁鑽狡猾、不做白工的人

4.知識是最強後盾。如果業務員要投資自己,那麼,只有這一門:知識

5.專挑最困難的下手。越困難,我越要去挑戰,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與個性

6.擒賊前必先擒王。老闆最難打交道,我愛直接跟對他下手

7.跟絕望周旋到底。要感謝這個絕望感,它是你邁向成功的踏腳石

 

強韌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