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5

其實我不知道PAUL有多大的來歷,好像很有名,曾在新光三越買過一個草莓的千層派。

不是那麼的對我的胃。價格高貴

因為剛好要去圓環附近,不知道附近有啥好吃的,知道有N.Y.begle,雙聖....

時間太趕了,沒有多餘的時間在找店。於是在雙聖與PAUL之間猶豫(就在隔壁)

 

雙聖的裝潢,有點像是會出現在搶救貧窮大挑戰會出現的店,價位卻是三級跳。

當在門口考慮菜單,服務人員只是一直不停的叫我們進去坐。

凱羅順便拿了要去的地圖給她們看、問一下在哪裡

2個人看了看,說不知道在哪...要不要進去坐(是要催眠我們嗎?)

 

我心中炸了一下。根本沒有用心看我的地圖。

我這個路痴、也不熟悉這附近,都可以看得出大概在哪!!

你們在這工作,走路5分鐘附近的地方。你‧不‧知‧道...............

很好,我一點都不想進去坐!!(冷漠是服務業最大的缺點)

IMG_8328

沒有選PAUL是怕說都是冷冷三明治,畢竟是台灣胃

但因為雙聖炸了我的心,所以決定去看一下MENU。

才發現有賣熱食耶~~~(人真的不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呀,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推開PAUL的門,彷彿瞬間到了巴黎。(可我沒去過...)

就算只有賣三明治我也要來坐坐~~氣氛好好呀(可能跟雙聖的落差過大...)

 

服務員非常的熱烈接待,雖然還是有一些些兩光點了套餐545元。

有人會覺得CP值不高,但不要只用價位跟味道來訂定價值。

總覺得有太多的店都沒有認真經營風格與氣氛。音樂、燈光、椅子

IMG_8325 

(墊白色餐巾紙就不漂亮了呀~~~)

今日湯,番茄湯,裡面有起士的baugette(好香)

餐點飲料是葡萄柚汁(因為要趕時間,喝冷的卡快)

IMG_8326

法式鹹派原來好吃耶~看起來乾乾的~吃起來不會

不得不說,烤番茄怎麼那麼好吃~~~~~~~

IMG_8327

這樣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好飽。我錯怪你了

法式鮭魚茴香薄餅。裡面好像有馬鈴薯泥之類的,燈光昏暗實在是看不出來....

味道很好,只是偏鹹

  IMG_8357

因為沒時間吃甜點(對、就是那麼趕)

直接外帶的肉桂洋梨派

介紹的時候說~附餐甜點任選,不加價,選了草莓千層派之後、看到帳單上多加25元(謎呀....)

本來也就想嘗試新口味的,我不想多花錢(已經加了38元喝氣泡礦泉水)

就請店家幫忙換一下甜點

IMG_8358

失心瘋加買的火柴麵包

巧克力豆(有點過甜)與橄欖

這大概是全店最便宜的麵包吧~~~哈哈

IMG_8359  

有一搭沒一搭的學法文

終於看到認識的字了~~~

OH YA~~我要繼續多學點法文~~好有趣呀

 

下次不要吃那麼趕了

想要略略的感受巴黎風情

我想~是很好的選擇

 

PAUL的官網

忠孝敦化6號出口,走路5-10分鐘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電話:(02)2771-3200
傳真:(02)2771-3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