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0

2012是犀利第3趴,沒喜歡五月天前,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今年的是團團團團團。5團共襄盛舉,董事長、四分衛、拖拉庫、亂彈阿翔、五月天

期待著搖滾同學會(互虧、互飆樂器...)

    IMG_8485          

小時候沒有手機、網路,到底是怎麼跟同學約的?

長大了;才發現要約見面、比小時候多了FB、MSN、LINE、VIBER、WhatsAPP、卻變得很難約

可能是孩子沒睡、電話沒電、心情沒準備(乾杯的歌詞)。

過去的友情漸漸被時間、空間模糊了,能夠像他們這樣相聚在一起,守著承諾。搖滾讓人動容

 

沒參加過2005年的貢寮、也不知道2000到底是什麼情況

但這一次、我要抓住。

陣容無敵堅強。解散的脫拉庫+金曲歌王阿翔+傳說中樂團界第一帥的四分位主唱-阿山(樂團界的龍澤秀明XD)

熟悉程度:脫拉庫>亂彈阿翔>四分衛=董事長

 

5點開始、預計結束時間11點。演唱會中的馬拉松呀、看演唱需要體力呀~~

雖然說犀利趴要穿slipper~但穿拖鞋真的很難跳...

 IMG_8514

5點15分開場、的位置在2000元的黃區。啊~~~下次要買最強搖滾區(畢竟、五月天的場合都買不到最前面、趁這個時機應該也不錯耶!!)

董事長樂團開場,八家將好cool、面具好有氣勢。

仔細的看了歌詞跟理念後,原來、董事長是台客中的文青

董事長的歌曲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好多!! 誤會他們了(原本設定要拿來跑廁所的...錯了)

亂彈阿翔有來串場~~

 IMG_8496

接下來上場的是~~~四分衛。穿著白襯衫的阿山真帥呀~~~

但、對不起了~~我放空了.........

去洗手間的時候,發現好多人在外面閒晃

怪獸有來串場。火辣辣...

 IMG_8478

脫拉庫。無限嗨咖登場

國璽說只限脫拉庫的時間可以任意拍攝

夏天的定番,就是脫拉庫。

小巨蛋裡沒有天空,但P眼庫的熱情就像是火辣辣的太陽~~

海邊、沙灘、太陽、脫拉庫

麥克傑可璽的過high、沒形象、幽默、有趣、隨便(?)、歡愉。美好的夏日夜晚

解散了~ 但還是可以來個期間限定大復活吧!!

P眼天瑪莎來串場。原來瑪莎當過P眼庫一年的貝斯手

 IMG_8508

亂彈阿翔

我聽到了夢幻曲,不一樣的朋友

彷彿10年前的你又出現在我眼前。不過、還是只能跟你說再見

阿翔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呀,是滄桑、是無奈、卻是更多的不捨

 IMG_8516

五月天(我心中的重頭戲)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首歌我居然不熟,看來我還是遜掉了

夜訪吸血鬼、離開地球表面、雨眠、倉頡、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三個傻瓜、孫悟空(我的金曲~~~~)

永遠不回頭(+姚可傑大合唱)。腦中突然浮現KTV點歌的畫面、張雨生戴著大黑框眼鏡+雙肩後包包的樣子

戀愛ing~宇宙人來亂場(搞笑來著)~請神容易送神難

雖然有點少.....依舊滿足

 

阿信說:小時候第一個喜歡的樂團是-小虎隊(我第一張卡帶也是小虎隊的愛)。

但別人跟他說,小虎隊不是樂團。

他就改去喜歡東方快車、但他們怎麼沒有跳舞呢?別人跟他說~樂團是沒有跳舞的...

 

五月天的表演結束了

不過癮

我想看樂團大亂鬥、都難得聚在一起了。

7把吉他的solo、2把貝斯的互尬、鼓手的solo

我發現我愛上BASS的聲音了

好過癮呀~~~

 

餘興表演:

文青組(阿信、瑪莎、阿山....)跟台客組(董事長、怪獸、阿翔...),在台上要拼一缸飲料

在董事長樂團的-山地醉拳中~看誰先喝完

文青組喝養樂多(乳酸飲料),台客組喝啤酒(小麥飲料)

選養樂多真是不歸路,養樂多很甜的呀~~

啤酒有20瓶 20*350=7000cc

養樂多一瓶100。70瓶!! 8個人喝,雖然沒喝完,應該都喝5瓶以上吧!!

綜藝咖也不好當呀!!

最後是台客組獲勝!!

阿信問亂彈阿翔說:我們不是為了不要上綜藝節目才組樂團嗎?怎麼現在...

阿翔說~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呀

阿信很用力的點頭...(會不會其實也眼光泛淚了)

 

最後一起合唱了~起來

 IMG_8515

在11點鐘結束

拖著疲憊的身體與亢奮的心靈、還有餓翻的肚子

居然看到了瑪莎與怪獸~~so lucky!!

 IMG_8504

心得:

其實五團的情誼有多深,我沒能跟得上之前的步伐。這次是完全因為五月天才參加的。

但卻發現、喜歡五月天真的不錯耶!! 可以因為喜歡他們、進而接觸的平常不會主動聽的音樂。可以看到解散的脫拉庫~真棒

音樂很純粹、搖滾很柔情、友情很美好

5年其實很久耶。奧運都4年一次了~~

第二場的來賓(第一場是宇宙人)是旺福~~連看2場真的很需要體力+荷包 呀!! 如果住台北就可以這樣拼下去了吧~~

 

see you all 2015!!

 

it's fuxxing too long(偷石頭的話)

 

五月天

下次見

地球上某個角落見

IMG_8479

 

軋車(超級大合唱)

IMG_8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