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看了歌舞劇-茶花女。深深覺得那不是我的菜,但我覺得非常厲害、邊演邊唱。還有生演奏的管弦樂團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歌舞劇的舞台都很簡陋咧?

邊看字幕邊看台上演出,有點無法融入

我想、我不會輕易再去看這一類的表演了(可能、還需要修行還是時間?)

 

2012 的新活動,舞台劇~第一次看

這一部是由曾國城與賴雅妍主演的愛情喜劇

心得

1.好華麗的舞台、一直變化場景與布幕。如果茶花女是陽春麵,這應該是牛筋牛肉麵

2.演員真的很厲害,全場150分鐘的戲碼、要記台詞、換衣服、還要演。努力~~是看得出來的

3.沒有感受到愛情火花倒是真的.....是為啥兒呢?

4.小女孩好厲害(女主角的女兒)~~~

5.曾國城還是比較適合搞笑。如果這角色王耀慶或是溫昇豪來演~~也美賣

6.賴雅妍真的很努力呀~~就是少了點機運。好瘦唷

 

新竹縣演藝廳

真的該改建一下、或是翻修一下

不要再把錢拿去辦燈會了....

我不要一時半刻的炫耀

我要常久的實際

 

希望縣長大人可以清醒點

做點實在的事

IMG_9316  

這次買的是1200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