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的度過了2012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偶然的有了眼神的交會

忽然的一陣大雨

悄然的爬上心扉

 

2012 我看了好多演唱會

金字招牌專業的學友哥、深情又火熱的阿妹(還衝去高雄看了第二場-世運場)

可愛又爆耳的orange range、情牽17年的roxette

青春回憶的伍佰、感動又勇敢的蕭煌奇、第2場的monkey majik

努力家來著的蔡依林

當然還有我的瘋狂最愛--五月天 (新竹看2場免費的、犀利第三趴just love it 不願讓你一個人還有第3場的諾亞方舟-跨年場)

 

*遠離舒適圈,去了九寨溝。8天7夜的旅行,很有收穫(人對了,哪裡都好玩)

*去了宜蘭墾丁

*看了舞台劇、還有不怎麼樣的積木展、爛到爆的達利展、心愛的五月天幕後展

*第一次的蜂蜜品嘗會

*等到了蝙蝠俠第三部曲

*第一次的廚藝課程(其實是欣賞廚師演出,我也覺得貴~可是好像就是這樣的價格)

 

*讀物:半生緣我很喜歡,寫不出心得、因為整本都精彩。個人意見的書,待人處事的指南。非常精彩~可能我也是孤僻的那種

*游泳課學會了蛙式、仰式,蝶式還在猶豫中。樂趣沒有了、動力很低,每次都是心不甘,情不願..也暫時停止了~或許明年3月再來蝶式吧

*烏克麗麗已經半途而廢。真的太遠、來回開車要45分鐘

*越來越不能沒有瑜珈,換了瑜珈老師,我愛她的上課style

 

*瘋狂的上網購物、買麵包、新鮮無花果、pekoe、饅頭、南投意麵(都是吃的呀)

*頭髮留長了,燙了一個非常自然的頭髮、高興就捲、不高興就捲的那種XD

*胖了2公斤,減肥都是逼近史上最高峰時,會努力一下....原來生活作息正常不會胖呀

*自從九寨溝回來後,因為實在是太累、每天都想昏睡,間接的養成了10點就要睡覺的習慣...才發現,其實不難。只要減少看電視的時間

   晚上10點到凌晨2點睡覺可以避免老化呀~我下一個步驟想要的是,早上6點起來運動~~~

 

*喜歡在家吃早餐,一定要有飲料、簡單就好、混搭無妨~是我的原則

*帶便當上班,冷便當、不微波,所以都是早上準備,無敵簡單就是原則。有白飯就好!!但我還是台灣胃..... 熱食卡對胃。但後來還是放棄便當了...

*越來越不喝手搖飲料(五十嵐、coco之類的)。 因為都自己泡茶呀~哈哈

*沉迷氣泡礦泉水,喜歡嘴裡充滿著氣泡的暢快感。偶爾會加茶、檸檬汁、蜂蜜水、楊桃原汁。但單喝才是最好喝

*越來越喜歡在家吃飯,簡單動手做。與其要去外面吃味素麵、跟油炸物過多的便當。還是花個半小時做菜吧~

*做菜三元素:刀工、火侯、擺飾。最近的心得,好的食材固然容易煮出好吃的食物、但這三元素是可以精進的秘訣XD

 

*漸漸覺得【好就是近,近就是好】。 常去的地方開車不要超過10分鐘,像是超市,瑜珈、游泳教室..

*越來越不喜歡為了逛街而逛街。理由:很遠、討厭搶停車位(所以都一早就去,或是打烊前)

*喜歡傳統市場(但要乾淨的XD)手摸到感覺很真實、可以買少量、比較有季節感

*戀家程度有增無減、在家裡滾來滾去看電視、影集很爽(宅女嚴重化)

*瘋狂迷上甜椒,生吃的。好像水果~甜甜的。以前喜歡的四季豆、玉米筍與秋葵都打入冷宮了。還是愛生吃高麗菜!!

*還是一樣愛吃、沒有發現新大陸。舊大陸的話,牛蓬還是一樣好吃

 

*喜歡卡通--希批推薦的【夏目友人帳】非常好看。海賊王被晾到一邊

*去中國玩,發現了2個厲害的節目CCTV第9台,記錄片頻道(有點像Discovery),還有好好笑的【愛笑會議室】-黑龍江電視台(好cool),PPS有~但好奇怪,回台灣看就沒那麼好笑了??

*看了失戀33天(王小賤太好笑)、借物少女艾莉提、懸崖上的波妞(宮崎駿果然老的辣)&三個傻瓜很搞笑又逼淚,讓人心酸又溫馨,好看!好想去最後一幕,藍天白地的地方~好美

*韓劇fallow--充滿愛情粉紅泡泡的仁顯皇后的男人(讓人立刻想談戀愛) & 金社長成熟花美男的紳士品格,但還是有時候會忍不住快轉

*日劇重新開花 --多金社長小資女。日向徹的小栗旬。一整個帥唷~~ &草莓殺人夜,竹內結子原來可以如此帥氣 & priceless。木村大神依舊帥氣,18到38歲~都帥氣逼人,老梗讓人翻白眼倒是有點

 

*是不是可以趁現在斷絕手機依存症~ 因為PPS沒有日劇、懶得更新手機升級、手機無法FB。這樣還要挨鳳做啥?

*手工品散發著溫度與光度,愛不釋手

*玻璃破了、瓦斯漏了、燈泡不亮了、鋼琴要調音。家務事很瑣碎~一定要忙XD

 

*不喜歡放颱風假,看到別人家破人亡。實在是開心不起來

*經濟不景氣,股票沒啥賺頭。統一發票倒是給我一筆錢、但也花個精光

*希望台灣可以很有發展、台灣是幸福的國度、但軟體跟硬體有點差強人意

*18趴我不想負擔、核能要安全、性別要尊重、課稅要公平、馬路要平坦。

*想要多一點圖書館、,千篇一律的xx祭、xx節。可以來點新意嗎?

 

*到底要不要戴牙套,10萬~14萬。去年評估兩家、今年再度捲土重來,換了另一家(更貴!但他保證一定會有效果~也會幫忙拔牙。但他洗牙很糟糕XD)

  我媽聽到要磨骨頭,認真的跟我說~不要受這種皮肉痛...(這樣好像整型唷~~)

 

*西批多了一隻貓兒~阿桔仔,毫無神經、破壞力旺盛卻又令人想疼愛的貓(這傢伙很會撒嬌)

*ting美少女要回高雄,少了她在新竹、總是修誇怪怪、會很想念她的、要去高雄找她玩唷~~

*新手人妻雪倫要變成新手人媽

*kate變2個小孩的媽

*周遭結婚、單身、失戀、戀愛~通通有。

*本人排隊買票最瘋狂的一次,早上5點!! 為了五月天的諾亞方舟...這歲數還能有這股熊熊熱情

*跟小香香一起喝茶很開心,

*重拾與好友維琪的友誼,重建的路很漫長。但開始了、就希望一直下去。

 

工作上的事不屑一提。但我發現一件重要的事:不抱怨

抱怨無法解決任何問題,有時候你比任何人都還要知道如何解決問題~

最近聽到自己講出的抱怨內容;覺得好北七。

抱怨著別人,但自己難道就沒有嗎? 想著想著,就覺得沒有說的必要了XD

 

*blog 破10萬了~可喜可賀!!

*一樣的任性,沒改變。只是範圍縮小,他曾說過的,依然存在。很悲哀呀~我

 *懷念曖昧的感覺...

 

幼稚的心、火熱的情、瘋狂的行為、養生的生活

2012 很充實、很開心

我喜歡我的朋友與家人兒們

不管你們在哪邊,都在我的心兒裡面

謝謝你們,有你們生活才好玩又精采呀

明年我們繼續,要更更更好玩呀

 

2012安然度過不知道第幾個的世界末日、

其實珍惜當下就是重生了啊


工作不是最重要的、健康與快樂才是幸福泉源
工作還是要好好做,折腰與五斗米要維持平衡

我媽最近又說了很厲害的話
她說:沒有運氣、只有機會(她說了很長、但記憶力破爛的女兒只記到這句)

 2013要能把握機會,展開心(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