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的7-11 應該知道五迷有多瘋狂了吧

i bon 的機器~應該也沒有這麼熱門過吧

因為五月天要改系統售票了

之前都是用年代(網路+端點),F5崩壞...從中午12點一直當到晚上

現在在7-11,全台灣有2千多家,應該可以分散人群吧~~~

 

在FB上,有人在夜排~半夜12點就去了(是要逼我嗎???)

但沒辦法熬夜~只能早起,想說附近有那麼多家小七

(有想過要去偏遠的~但又怕網路速度不好)

 

輾轉難眠後~早上4點就醒了~天還是黑的

第一家:出門時大概是5點多,出發去平常會去的7-11。排第一個

             (但覺得不好意思,而且ibon機台就在結帳櫃台旁。就轉戰其他家)

第二家:一度尋覓到小店面小七,ibon機台就在門口旁~還有靠窗位置!!

             絕佳!! 但有人比我捷足先登,不想5點多還排第2個

             更何況! 目標可是12/31跨年場的最貴票價(只想成功的心~熊熊火焰燃起)。

             只能另尋其他家XD。但這家會放入口袋名單(某家公司的附屬小七)

第三家:這家機器也擺在門口~機器也在門口旁邊~good 。

             排第一個~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換家。我還買了咖啡耶!!

第四家:問了店員:可以排隊嗎?因為機器在邊邊角角,但是門口才有座位。

             金髮男店員說:不用那麼早來排隊~你晚一點再來吧。不會有人來買的

             (你....不懂啦!! 這一定會擠爆小七的!!)

              想想,還是換家

重回第一家:當一站到ibon機台旁,還有一公尺遠

               有個小妹妹,還穿著演唱會周邊T -Shirt、帶著耳機座在旁邊的座位區。

               她跟我說~她在排隊  (這時還沒6點,想排第一的決心沒變)

第五家:這家窗明几淨,在郵局對面,ibon在冰箱旁。問了店員~

             結果也是有個中年男子捷足先登,在入口的窗邊椅子悠閒的看著報紙。

             後來有朋友排這家,她說第一個人一直買不到票就走了...

 

這時我就越來越慌了....越挑越沒有...時間已經不等人了

 

重回第三家~很好!! 沒有人,排第一,有座位在ibon旁。

 我想不通~為什麼當初要換一家???(太早起床,腦筋不清楚)

而這家~店員也要買票!! 下班(7點)才來排,很熱情的把ibon重開機,怕等一下當機(但才6點多....XD)

店長大人也是五迷來著~~~還熱情指導~前10分鐘就要試著按看看,當機還有時間重開

 

大概排20分鐘後,排第二的人來了,第三就是店員了

直到10點多才湧入很多人,等到快11點~大概有10個人吧(驚)

排第二的也是五迷來著,熱情的五迷,幫他老婆排隊~~~他跟店員很熟也常來這家小七

他也去了第五家小七,那邊已經排3、4個了。所以~排第2也OK...

 

當第一的感覺真好,如果排第2買不到~我會傷心,既然都要排了,就只好拼了XD

 

此時、太陽已升起。在小七買了早餐跟飲料

也跟旁邊的五迷聊起五月天的演唱會,好好笑~~大家都有一樣的感動XD

五迷總有莫名的默契。去廁所時~~他還幫我看包包,顧位置

 

他一直說我一定會買到票。因為我們在算~

全台灣共有2000多家ibon 可以在1分鐘內賣出8000張(如果系統順利)

就開始算呀算,到底買不買得到要的場次與區域

有人鼓勵真的有差!!

小七店員就是憂心忡忡派

我的心情一直起起伏伏

 

看了2本書、發了呆,過了最想睡的時候

心得:慎選小七~~有位置坐比較好

 

終於撐到開賣

所有的人都緊張起來了,我排第一,也想要趕快買到,讓後面排隊的也可以買到

 

但機器一開起來,我就緊張了~還好旁邊的人有準備平面圖

平面圖,已經看了很多遍,但每次都忘記要看小區。只看票價區

其實按按鍵的時候,不管小區在哪~

反正3580的我哪裡都好~只要買到(殺紅眼的心情~~)

第一次跑的時候,綠色小人要跑30秒

要買的也賣完了(驚)

只好重來

非常幸運的~第2遍就買到了,票也順利印出來了

(後來ibon有些店,無法在10分鐘內獨條碼列印票)

票拿到手上,很感動~很想回家睡覺(但其實也睡不著了~~)

 

朋友排其他家~第4也買到

看FB有人排第一也沒買到

買五月天的票~要早起、運氣呀

 

FB上,幾家歡樂幾家愁

我很幸運~五月天~我們一起跨年吧

 

arrow
arrow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