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搖滾區的票就好像拿著商務艙機票的感覺~~哈哈

平面的搖滾區好大呀!!!

廁所好少呀~~~~5間!! 排了40分鐘。雖然有流動廁所...但怕怕

IMG_0598

關於廁所

可以在捷運站解決

或是請工作人員通融一下,在2F有比較多的固定式廁所

因為排了40分鐘~而且太大的場地、我怕我去廁所回來找不到位置

就只好忍住不喝水

IMG_0602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這是啥?? 謎

IMG_0603

搖滾區沒有想像中搖滾

太貼近舞台的結果~~反而是看不到整個舞台的全貌

好處當然是:看五月天本人、感受熊熊火焰與煙火、抓住天上掉下來的紙花

後面一點的搖滾區應該也不錯

或是正中間的2F(側邊還是不太OK~像是上次看阿妹的)

3F就好像真的太遙遠了(但搞不好可以看到很壯觀的畫面)

心得:正中間果然無敵XD!!

IMG_0604 

開場前

P1100063 

太神奇了

這些夜市攤販們

還可以順便聽五月天的演唱會耶XD

我以為呀~有官方的螢光棒。就不會有路邊小販

但~~~還是有路邊小販在賣

走到快入口才發現,Family的攤子販賣的已經賣完而周邊正在大排長龍

好慶幸沒有偷懶~先去預購了

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一定要有官方遙控的螢光棒

P1100064  

這是車道入口

可能當初就不是設計來開演唱會

所以平面很少廁所呀(把廁所看很重)

 

世運主場館~真的很漂亮

放起煙火來非常壯觀

後來去看了羅志祥的演唱會,才發現室內沒辦法放非常厲害的煙火

只能小小的咻咻咻

 

但我個人還是愛台北小巨蛋多一些(1.廁所 2.距離 3.散場比較快)→但阿信要多唱好幾場....很累!!

 

五月天

咱們下次東京見、德國見、台北小巨蛋見

世界上某個角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