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本來一點都不想要有新目標

想要毫無目的過這一年

想要做啥就做啥(是說~我本來的生活就這樣)

而且

我覺得隨時都可以訂新目標,何必趕這個節骨眼?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每天都獨一無二

 

但看完了小豬演唱會&五月天演唱會

我想要學新東西

1. 跳舞。跳舞的女生好有魅力!! 曲線呀

2.打鼓。應該可以發洩壓力吧XD

 

還有,我想減肥(又來??)

最近看到有人穿的衣服實在是不符合年齡與身材

警惕我

要在女生最美的時候好好打扮

沒有好的身材、怎麼打扮都沒用

沒有內涵也很恐怖

 

我希望

我不要那麼衝動

不要太放大惡意思考

 

存錢出去玩

土耳其

西藏

非洲

北極

 

身心靈平衡

早睡早起身體好

行萬里路

讀萬卷書

無所事事的美好

慢慢來

隨緣

抓緊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