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有運氣、只有機會 。要抓緊機會呀~~運氣就是你有抓到機會,抓到機會的前提就是要努力、要付出

 

2.有一天,我看到電視台報導【某名廟、大排長龍排隊為了點光明燈跟安太歲】

我問:你怎麼都沒幫我安過太歲? XXX他家每年都安太歲、不管有沒有犯太歲

我媽說:求神這件事,做壞事自己負責、不用求神。做好事、自己得福

 

 

3.我媽生日,隨口問了她。你的生日願望是甚麼? 她說是我XD(這樣不好吧~哈)

後來~她才說:沒有甚麼願望。上帝不會給我很多、有就好了

這句話,應該就是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