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也不是兩三天的事

肥了很多年

雖然小時候也當過瘦子

但~~~小時後瘦不是瘦呀

 

減肥需要引爆彈

肥胖的照片已經快習以為常

常常被刺激到快麻木了

 

但這次澎湖的照片也算是史上高峰了

雖然我麻木了

但還有美觀視覺

 

上個禮拜跟我弟聊起~減肥

我:姊姊是不是有胖?但其實我也瘦過(還拿激瘦時期的照片給他看)

弟:不要再想以前了

 

對耶......那都是過去

沒事活在過去裡做啥

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呀~~~

現在不減,一輩子都不會減了

 

於是我開始運動

滑步機

 

一開始當然是氣喘吁吁

我沒有一開始就下重藥

輕輕的~先熟悉機器與自己的身體

慢慢的~不求速度,先求完成度

30分鐘,不多也不少

太少沒效果,太多我還沒有做好準備。畢竟這不是跟誰比賽...

開始運動後,就開始喜歡腦嗎啡帶來的好心情

流汗的爽度,汗從臉上滴下

好暢快,流汗其實是最好的身體保養乳夜

運動量:只要沒事,就通通去運動

            其實我的終極目標是早上早起去運動。但我發現太餓踩不動滑步機

 

光運動是不可能瘦的

飲食一定要克制

身為美食愛好者,這是很大的關卡

但還是訂下基本原則

不喝含糖飲料。但我有例外,犒賞自己偶爾喝清玉的翡翠檸檬茶(半糖喔!!)

不吃炸的(以油養油最恐怖)

不買零食(澎湖的花生酥~冏)

晚餐5分飽,餓一下沒關係(其他餐吃8分飽)。澱粉照吃

假日在家,晚餐5點吃。吃飽就不再進食

盡量少外食,自己煮才能控制油份與鹽分

 

跟好朋友們一起訂個目標

決戰831

4公斤再見大作戰

我真的很想要收到禮物(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