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出片前,我總是會實行兩星期左右的「魔鬼訓練」,為了要能夠在鏡頭前美美的,易胖體質的我不得不小心的控制體重,除了適當的運動以外,還自製了一套瘦身餐,想減肥的人不妨試試看囉。

我本身其實屬於易胖的體質,如果沒好好的控制,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會「嘟嘟」的在鏡頭前出現(即使我已經嘟嘟的出現過),所以為了想要美美的出現在鏡頭前,每次出片之前,我總是會實行兩星期左右的「魔鬼訓練」,當然在這過程中也包含了適當的運動,但這套瘦身餐可說是吃的健康,就算有時不一定試想減肥,試著吃吃看,感覺也是滿舒服的。

生活小精靈:

吃快速瘦身餐該注意的小地方
1.不管是哪一種果汁,做好後一定要記得馬上喝掉,這樣才能真正得到fresh的口感,因為超過十分鐘以後,果汁裡的養分會因為接觸空氣的時間過久,產生某些變化,造成養分的流失,這點請大家一定要切記喔!
2.堅果雖然營養,吃多了也會燥熱,所以要適量就好。
3.千島醬,千萬碰不得喔!想減肥的人,不能吃千島醬。千島醬的底就是美乃滋家沙拉油調製而成,可說是「減肥殺手」,一定要特別注意。
4.澱粉類,晚餐一定要禁食。

早餐:現榨新鮮果汁+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堅果生菜沙拉

半條的胡蘿蔔,三分之一的鳳梨,一顆蘋果,兩茶匙的蜂蜜,也可加上一點檸檬汁,最後再加上一滴橄欖油。其中,果汁裡的水果分量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來調整,保證是好喝又營養的。

在做生菜沙拉時,可以選擇如西生菜、小黃瓜或綠花椰菜也可,加上一些橄欖油及紅酒醋來調味,最後再放一些自己喜歡口味的堅果即可。堅果中含有很多的油脂及維他命E,可以保持皮膚的油潤,特別適合乾性膚質的人參考。

中餐:義大利麵或三明治或飯糰


水煮義大利麵拌橄欖油,最多灑上一點鹽巴,再一點迷迭香,這就是我減肥期間最常吃的中餐。看起來口味雖有點平淡,蛋其實還滿好吃的喔!如果不想每天吃一樣的中餐,有時也可以沙拉三明治或鮭魚飯糰來調配。

晚餐:水煮青菜+濃湯

簡單的清燙綠花菜或菠菜、茼蒿都可,然後淋上一點「特調」的醬汁─即大蒜+辣椒+醬油,這樣真的滿好吃的。如果怕吃不飽,還可以再配上味噌湯或蛋花湯,相信應該是可以懷著滿足感結束美好的晚餐了。

最後臨睡前,別忘了還要搭配簡單的運動喔,可以做些像仰臥起坐、向後踢腿提臀的運動,做完後就早點上床睡覺,讓身體的循環保持最好的狀態。

誰說你不能瘦得美麗又健康?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s/celeb/%E5%BF%AB%E9%80%9F%E7%98%A6%E8%BA%AB%E9%A4%90-0741109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