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4  

上半場70分鐘

中場休息15分鐘

下半場40分鐘

 

印象深刻的台詞(但也記得哩哩啦啦)

*時間是不可逆的,不可逆的悲傷是累積的

*不管是一見鍾情、上天註定,或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好浪漫的告白(誤)

 

莫子儀的聲音很好聽,傳遞感情很到位

舞台劇的演員的能量是不是ㄧ個小宇宙

可以放得開(這是ㄧ定要的吧)

可以在台上又笑又哭,隨著劇情

我懷疑演完一部戲是不是要放空1個月...回到人生的位置

背台詞+走位+演戲。這樣不分裂~好強呀!!

請繼續演戲給我們看呀

其實看這樣的戲~挺過癮的!!

 

劇情的前半段還挺有趣的,沒辦法,我是走通俗路線

好笑又有意思的劇情

但後半段

我卡住了~跳tone我可以接受

但~~~看不太懂啦

或許另一個平行宇宙就是這樣的生活吧

那我應該慶幸活在現在的宇宙中嗎?

 

劇情很難敘述

科學家的奇幻旅程XD

 

賣雞排那一段還挺妙的。早知如此~大家都去賣雞排好了

但人生真的是大家都去賣雞排就好嗎?

 

 

空間只有我們看到的這一個嗎?

時間是不是只有我們過的這一種?

 

還有我喜歡莫子儀在戲裡的衣服~很好看(舒服就很迷人)

女主角吳佾玲的聲音也太甜了吧~~(可愛的不得了)

還有男主角的好朋友林家麒的聲音也好好聽~~~

舞台劇演員的聲音是另一個演技跟天賦呀!!

波蘭女生的中文說的真好(大力拍手)

 

下一次~莫子儀請你繼續演呀

生演出的魅力!!

雖然我沒看罪美麗~但之前替觀光局拍的影片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